【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最美那款沙发背景墙还不到一千块!

icon 2021-11-09 15:46:14
icon 0

摘要:最美那款沙发背景墙还不到一千块!


文学界有「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家装界亦有「 一千个人眼中一千面主题墙」。这句话原意指的是说每个人都会对作品有不同的理解,每个人对待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一千个人就可能有一千种不同的看法。在这里米叔用它来形容背景墙的表现方式多种多样!





一个好的客厅设计中,除了电视墙是客厅中最突出的亮点,沙发背景墙作为客厅空间展示的主要配角,有着不容忽视的地位。尤其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放弃以电视作为客厅的主角,沙发背景墙的视觉地位更加突出。

 

那么沙发背景墙怎样设计才不落俗又好看呢?



PART 1   

精美壁画背景墙

--------------------------


壁画是一种墙上艺术,无缝壁画是最常见的一种背景墙材质,在整体装修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①壁画和墙布搭配使用,风格更加强烈,更抓人眼球。



米兰新品壁画系列-《凡尔赛》



满墙绿意,有种风隐于密林,蝉鸣漏进夏至的意境,让世界所有温柔住进居室,漫步林间,如梦如幻。



米兰新品壁画系列-《凡尔赛》


 

一半摩登都市,一半人间烟火,碰撞出一个极具艺术感的空间氛围,时尚、高级。



米兰新品壁画系列-《凡尔赛》


 

唯美的山水画背景墙,清雅朦胧的画面,是秋雨洗涤后的碧水青山,没来得散尽的雾气,像淡雅丝绸蔓延至满墙,浪漫、诗意。

 

②壁画搭配墙板,营造高级摩登格调家装。



米兰新品墙板-B系列

米兰新品墙板-B系列


 

明艳色调与多种纹样结合,制造关于风格的实用构想,营造现代摩登的空间气质,时尚、高级。

 

设计注意: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不要选同一种样式的墙画,没有层次感。

 


PART 2   

质感墙布+精致装饰画

--------------------------


喜欢简约中透露着精致的朋友,可以试试用纯色墙布搭配装饰画,保持空间统一性的同时,增加了设计感,可谓是简约而不简单。

 

单幅画设计↓

米兰新品墙布系列-《幻彩》

米兰新品墙布系列-《漫步时光》


双幅画设计↓ 


 三幅画设计↓



米兰纯色墙布搭配挂画,一幅、两幅、三幅...乃至多幅画都适合,但要注意排列方式。


设计注意:

1)墙面挂一幅画的时候,如果画作是竖幅,建议挂侧边,如果是横幅,建议挂中间。

2)墙面挂两幅画的时候,大小一致可以居中。

3)墙面挂三幅画及以上,建议排列好整体形状再填充画作,防止墙面太乱。



米兰新品墙布系列-《漫步时光》

米兰新品墙布系列-《色彩大师》

米兰新品墙布系列-《色彩大师》

 


当然除了搭配挂画,纯色墙布也可搭配落地画,营造小资、时尚的客厅空间氛围。落地画不适合太多,通常一幅就够了,建议摆在沙发左侧或右侧,不建议放中间哦。

 

 

PART 3  

高级感墙板设计

--------------------------


墙板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有阻燃防潮、吸音降噪的优点;米兰墙板选用高密度竹木纤维板,是国际公认的环保产品。墙板作为沙发背景墙的装饰,除了美观大方,还有隔音、隔热、保护墙面的作用。



米兰新品墙板-C系列

米兰新品墙板-C系列



纯色墙板,精致纹理邂逅质感色泽,开启面料与家装美学的神秘对谈,焕新轻奢空间。

 

沙发背景墙决定了客厅的整体颜值,不容忽视,不过想要整体的设计效果好,也要注重与空间其他元素的呼应。



米兰新品墙板-B系列

米兰新品墙板-B系列



墙板搭配装饰画,简雅、大方。


两种颜色的墙板拼接搭配,凸显家装时尚感的同时通过色彩纯度、明度来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米兰新品墙板-B系列

米兰新品墙板-B系列



背景墙的设计多种多样,但万变不离其宗,便是和居室整体的风格保持一致的。好的设计,就像人的穿着一样,出众的品味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板系列,打造极简主义空间,感受摩登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流女明星的家,原来长这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当十二星座遇上双11 (上)【YASLAN】绅士风腔调,高雅沉稳的气度【YASLAN】宁静居室的沉淀,大写的温柔家人们,中冶和璟公寓酒店双11优惠已经安排上,杭州秋游必住!【领绣·菁华】2021菁华品牌全新升级战略化线上发布会【领绣·菁华】STYLE TAGES——原力 FORCE【领绣】精致温暖的餐厅设计,太有feel了【领绣】都市新风,原来你一直追寻的“逸”就在这里!【乾庄】新品赏析,新花栖木---给你触手可及的春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北欧风|室内装修搭配,简洁实用,轻奢耐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板系列,打造极简主义空间,感受摩登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流女明星的家,原来长这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当十二星座遇上双11 (上)【YASLAN】绅士风腔调,高雅沉稳的气度【YASLAN】宁静居室的沉淀,大写的温柔家人们,中冶和璟公寓酒店双11优惠已经安排上,杭州秋游必住!【领绣·菁华】2021菁华品牌全新升级战略化线上发布会【领绣·菁华】STYLE TAGES——原力 FORCE【领绣】精致温暖的餐厅设计,太有feel了【领绣】都市新风,原来你一直追寻的“逸”就在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