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新品赏析,新花栖木---给你触手可及的春意!

icon 2021-11-08 11:39:13
icon 0

摘要:花,在柔软的春风里,悄然绽放,好似每朵花瓣都是鲜活的,有生命气息在流动。

新花栖木

阳春三月初

新花栖木

如朦胧的云霞浮绕在前方

不逊雪花 不输梅花

是漫天而开的凉风香雪

在碧绿间浮动

娇柔而美妙

新花栖木GJM02-6底布

春日的花,充满张力的自然生长,不仅从视觉上延伸空间,还营造出宁静致远,清新自然的家居氛围,因为它的存在,让家有了诗意和温度。

新花栖木GJM02-7底布

设计解读:

以针线绣树枝、花卉,物像造型准确,设色淡雅风格明丽,生动自然。画风细腻,颇为讲究,加上流畅的线条演绎,使空间在平和质朴中不失高雅灵动。

新花栖木GJM01-4底布

花,在柔软的春风里,悄然绽放,好似每朵花瓣都是鲜活的,有生命气息在流动。

工艺解读:

近200万针的针数,花形成簇,整体饱满丰盈,花瓣却又薄如蝉翼,纯净而优雅,高贵而明艳,喷洒春日的芳香。

20余种配色,从花瓣到树叶再到树干,颜色自然过渡好似浑然天成,色彩淡雅清新,呈现美式新古典

新花栖木GJM01-6底布

推荐底色:

GJM01-6

GJM02-6

                                    GJM01-4

细节体现

自然艺术的魅力

刺绣打造

行云流水的线条

立体画感

乾庄

让你触目可及

-   E N 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北欧风|室内装修搭配,简洁实用,轻奢耐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今年双十一,软装这样买能省下一部苹果1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踩雷的太空漫步灰墙色丨客厅卧室上墙效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丨全屋高级感配色【观察者·2021世界软装大会系列】墙布还是一门好生意吗?【玉兰】玉兰家居双11|买8000元送3000元,一年一次全屋惊喜!【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墨蓝羽叶,和生活来一美丽邂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精选电视背景墙搭配,让客厅焕然一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经时间沉淀,迈向软装新高度!【布朗斯·臻品】AUTUMN | 秋末入室 细说秋风里的雅痞生活【YASLAN】简而不单的居室,带出质感生活图片【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王者宣言34系列 楠烟丨亮色高端局1德国海蒂诗Hettich参展第四届进博会,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家电新闻 | HCK哈士奇进博会发布冰箱新品,引领健康时代家居生活新潮流MULTIPURE美而浦胥俊明:不一般的净水器 从一杯咖啡喝出健康好水IQAir韩晶晶:未来,高性能空气净化器也能成为艺术品。科思创筹建上海新工厂,扩大在华产学研合作,签订低碳足迹MDI亚太首单家电快讯 |英国家电品牌 IAM进博会全球首发熟水机新品家电快讯|三星四度相约进博 首展BESPOKE个性定制最新系列产品百年纯血品牌海丝腾首次亮相进博会,携全球床王吸睛登场骊住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 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制高端智慧场景 享受你的生活挚爱| 三翼鸟卡萨帝上海001体验中心正式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