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高端智慧场景 享受你的生活挚爱| 三翼鸟卡萨帝上海001体验中心正式开幕!

icon 2021-11-07 00:00:43
icon 0

摘要:11月6日,上海。卡萨帝超品荟及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开幕仪式在浦东正式拉开帷幕,在为高端用户带来与其需求相匹配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魔都这个荟萃生活理念的城市,拓展开全新的智慧生活蓝图。

  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催生着生活方式的变革,也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对于一个家的想象。一个真正能够随心如意、深度定制的智慧生活空间究竟是什么样子,这一次,三翼鸟|卡萨帝给出了答案。

  11月6日,上海。卡萨帝超品荟及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开幕仪式在浦东正式拉开帷幕,在为高端用户带来与其需求相匹配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魔都这个荟萃顶·尖生活理念的城市,拓展开全新的智慧生活蓝图。

  活动现场,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先生、新设榜组委会秘书长、发起人、新设国际创新设计中心创始人杜海东先生、海尔智家三翼鸟总经理李远海先生、海尔智家上海总经理李计坤先生、海尔智家上海营销总监杨成华先生、海尔智家上海卡萨帝品牌总监刘杨女士、上海虹图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斌先生等嘉宾悉数到场,众多行业大咖、生态合作伙伴、异业联盟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万物互联快速发展,消费者需求随之升级,三翼鸟也应运而生,开辟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为用户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同时依托于智家云平台,连接用户、企业、生态方,创造因需而变的个性化方案,搭建设计,建设、服务一个家全流程服务体系。作为高端家电全品类引领者,卡萨帝已经连续5年保持2位数高增长,如今通过三翼鸟落地场景,卡萨帝开始为高端家庭定制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场景方案,满足高端用户的核心需求,解决行业的真正痛点,开启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的新时代。

  本次开幕的三翼鸟|卡萨帝上海001号体验中心,就正是这一理念趋势下的集大成者。这里的家电、家居产品已经不是孤立的硬件,而是智慧生活场景中的核心网器,当它们合在一起,又可以互相联动,构成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活场景,全场景覆盖用户的衣、食、住、娱方方面面。未来随着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的持续布局,为高端用户定制的场景体验也会愈加丰富。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致辞

新设榜组委会秘书长、发起人、新设国际创新设计中心创始人杜海东先生致辞

  随即,海尔智家总部领导、韩建华、丛国良、杜海东、胡国斌、李计坤、佘巍、杨成华、张泽喜、刘杨等嘉宾领导一起上台,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宣告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正式开幕!

海尔智家上海营销总监杨成华先生发言

  “大牌联合 挚爱生活有一套”,深度定制的智慧场景离不开家居体验的每一个细节,此次开幕仪式同时也是卡萨帝超品荟高端大牌联盟启动仪式,在这里,卡萨帝将携手各行业高端业态品牌,搭建起生态品牌联盟,为用户饮食、洗护、住居和娱乐生活提供全场景覆盖、全生态布局的高端生活方案。现场,各位高端生态联盟品牌代表的领导嘉宾共同揭幕生态联盟,共创用户优质服务体验。

  定制的本质是服务,三翼鸟|卡萨帝从上门量房,到设计,到施工安装,到家电家居配套,以及未来入住后智慧生活的打造,全部一管到底。更秉持着七星级全程服务承诺。启幕仪式中,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店用户全流程服务管家带领设计、销售、服务团队共同宣誓,打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营造高品质生活。让用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安心享受七星级服务带来的舒适和感动。

  场景的核心在于体验,行走在三翼鸟|卡萨帝001号体验中心里,衣、食、住、娱这些环节和传统家居、家电体验店有什么不同?智慧阳台、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场景又是如何实现对高端生活方式的引领?带着疑问与期待,到场嘉宾在海尔智家卡萨帝总监刘杨女士的带领下,沉浸式参观体验了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

  走进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可以看到冰箱、厨电、酒柜、立式冻藏柜都是0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当用户站在冰箱前面的体脂秤上,冰箱“大脑”就会读取到相关身体数据,自动匹配营养食谱,并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用户想吃什么,也可以通过冰箱链接的食联网一键下单,到货后的食材放进MSA控氧保鲜神鲜盒,7天营养不流失。三翼鸟智慧浴室,通过洗、漱、洁、存、用的场景解决方案,让用水体验更智慧、健康、方便。而三翼鸟智慧客厅更是智慧家庭的情感交互中心,一句“小优小优”,空调温度、电视节目等随声而动,引领客厅生活的新潮流。以这样现场沉浸式体验的方式,三翼鸟|卡萨帝在不断向用户传递最新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从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到服务一个家,为三翼鸟|卡萨帝用户提供衣食住娱的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 以云体验、全链路服务,个性化智慧终端,实现交互、体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流程生态平台,为用户实现“你想要的家的样子”。

  此次,三翼鸟|卡萨帝001号体验中心的正式启幕,在为高端用户带来与其需求相匹配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更以体验中心为载体将智慧的未来人居美学带给普罗大众,也必将引领上海定制智慧生活场景的风向,成为风靡魔都的家居场景体验打卡中心,静候您的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世热力再次相约进博会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OSIM傲胜重磅新品进博会首发,揭晓前沿智能按摩体验家电新闻 | 净美未来,第四届进博会IQAir独家展示空气净化未来愿景家电新闻 | 第六届“威能杯”舒适家居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实用美学 摩登主义丨沪尚茗居虹口摩登城市店正式开业啦!纵享·出色生活 | 三棵树2022年色彩趋势发布三棵树正式推出2022色彩趋势墙面焕新技术新模板 首届“多乐士杯”焕新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开赛冠军之选 成就非凡 —— 丝涟床垫140周年庆典之夜洞见东方美学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开启衣物奢护体验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巨量引擎&火山引擎深度合作暨“双擎计划”启动仪式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博世热力再次相约进博会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OSIM傲胜重磅新品进博会首发,揭晓前沿智能按摩体验家电新闻 | 净美未来,第四届进博会IQAir独家展示空气净化未来愿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北欧风|室内装修搭配,简洁实用,轻奢耐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今年双十一,软装这样买能省下一部苹果1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踩雷的太空漫步灰墙色丨客厅卧室上墙效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丨全屋高级感配色【观察者·2021世界软装大会系列】墙布还是一门好生意吗?【玉兰】玉兰家居双11|买8000元送3000元,一年一次全屋惊喜!【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墨蓝羽叶,和生活来一美丽邂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