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巨量引擎&火山引擎深度合作暨“双擎计划”启动仪式

icon 2021-07-28 10:30:46
icon 0

摘要:7月28日下午14:00,红星美凯龙&巨量引擎&火山引擎深度合作暨“双擎计划”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总部举行。

“为家居行业数字化升级插上双引擎,把更多美好带回家”。

作为制造流量、驾驭流量的顶流平台,巨量引擎、火山引擎和红星美凯龙在7月28日展开深度合作,重磅启动“双擎计划”,以期创造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全新典范。

-----直播开始-----

时间:7月28日 14:00-15:30

地点:红星美凯龙总部

13:30

新浪家居已经来到活动现场。

14:00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他们是:

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副总裁 朱晨明、火山引擎新零售行业总经理 李峰、火山引擎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 马天武、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行业总经理 徐嘉年、巨量引擎垂直业务营销策略中心总经理 肖观音、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行业华东区域总经理 曾明、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行业高级策略总监 陈景清;红星美凯龙董事长 车建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装修产业集团CEO 谢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 陈东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 朱家桂、美凯龙爱家总裁 冯全林、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 潘晓林、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品牌部总经理 宋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企划管理中心总经理 柳英

主持人表示,红星美凯龙是全球家居行业的品牌典范,中国家居连锁行业龙头企业;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面向企业的智能科技品牌,红星美凯龙与巨量引擎、火山引擎强强联手,必将引领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新变革。

14:05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董事长致辞表示,十分欣赏巨量引擎提倡的记录美好生活,因为红星擅长创造美好,并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居家品味的认知。美好的生活需要诗和远方,更需要沙发和床。双方都致力于创造美好,记录美好。因此双方合作是基于同样的出发点。巨量引擎目前也定位于产品带货,红星美凯龙累计22个城市56个城市上线同城站,覆盖上万家品牌店,更进一步在数字营销用户营运方面探索出全新的产品。红星美凯龙深耕家居行业35年,积累了大量数据,巨量引擎则追求行业个性化推荐能力,双方可以更多品牌赋能,推动数字化进程。

14:08

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副总裁朱晨鸣表示,近几年数字化转型是十分重要的关键词,尤其近两年,很多家居客户在尝试新的营销方式,譬如直播带货等。巨量引擎与火山引擎为客户提供专业数字化运营能力与数字技术,与红星美凯龙一起探索未来数字化道路,起到更大助力。预祝双方合作成功,在未来数字上升级道路上提供更大帮助。

14:10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先生上台发言,揭晓和解读双擎计划的具体内容。双方合作基于三个不谋而合:1、全面C端,双方都致力于服务85后、90后年轻消费者;2、赋能B端商户,几乎双方庞大流量池资源池赋能品牌商,让更多品牌商获得曝光、流量;3、商业逻辑不谋而合,共同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消费需求去满足新生活方式的需要。他同时介绍了红星美凯龙一体两翼的发展规划:同城站+实体店打通线上线下;装修产业集团打通家居消费全周期。而一体两翼数字化正当时。

14:20

巨量引擎垂直业务营销策略中心总经理 肖观音上台发言,揭晓和解读双擎计划的具体内容。包括内容增长力:建立红星美凯龙《内容超级工厂》:开辟家居行业数字化内容生产源,构建以红星美凯龙“内容战略”为核心的内容全链路营销体系。数据共建:深度洞察红星美凯龙用户人群,以增效思维评估触达,转化&品牌价值的真实增长。阵地运营:系统性建立企业自上而下的一体化经营模式。智能算法:通过大数据交叉营销 实现生意降本增效。

14:33

火山引擎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 马天武发表演讲:技术助力家居龙头加速腾飞。他表示希望用智能技术创造极致家居生活用户消费体验。包括:孵化专属虚拟大人,引领家居数字营销浪潮。算法驱动策略,形成家居家装营销组合拳。一站式创意中台,布局家居内容营销生态。全场景智慧听鉴,助力提升家居获客线索转化率。

14:40

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家居零售龙头红星美凯龙与火山引擎、巨量引擎的深度合作。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赛场烽烟再起 | 第六届“威能杯”舒适家居篮球联赛正式开幕跨界亮相引轰动 A.O.史密斯成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场亮点新品新战略发布,松下洗护发布会创多项业内第一至奢新生 自然与共 ASKO X 设计上海 以再生之名,焕美学人居新篇章科技生活,美好上海 “海尔健康焕新节”今日盛大开启让设计成长,从“你”到“更好的你” ——2021第二届 「设计上海TALENTS」正式启动徐泽宇:装好家、更实惠,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新家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raumplus德禄上海真北展厅盛大开业,耀世启航“双能源”打造智能舒适节能解决方案 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亮相2021ISH《探物志》在线种草定制衣柜,从潮流趋势解读到选购知识一键pick【伊伊布舍】王炸出击 | 开创软装样板间新时代活动回顾丨大木旗舰店杭城启幕,东方美学赋能现代钱塘【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丨伊伊布舍2021秋冬新品即将全球首发【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中 为什么说极简=极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花小钱 实现超高级的装修效果【领绣】新品预告—《悦律波普》惊喜上线!【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一帘花影(4)【领绣】夏季墙布施工的正确姿势——施工环境篇【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28系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