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中 为什么说极简=极奢

icon 2021-07-27 16:08:59
icon 0

摘要:极简主义流行已经有几年了,从国外顶级大师的诗意极简,到国内知名设计师的极简风,业主们也开始大爱极简设计。

极简主义流行已经有几年了,从国外顶级大师的诗意极简,到国内知名设计师的极简风,业主们也开始大爱极简设计。

有很多人提到极简风会质疑,这么简单不让人感到廉价吗?其实不然,花多少钱与风格无关,你肯定见过那种把家里装修的特别豪华的人,好像一副很有钱的样子,其实他不见得就花了很多钱,只是风格和装修材料看着很豪华而已。

极简是简约到极致的体现,今天米叔就和大家聊聊:极简风背后那些耐人寻味的细节~!

工艺细节“奢”

2020米兰墙布系列 -《克里斯汀》

极简风格不仅需要设计师对空间美学的把握,更需要兼顾美学和实用性,以及色彩的平衡美。设计既要内敛又要出挑,要精简,还要突出设计感,没点审美功力的家装设计师很难把控到位。所以,极简风格才是最考验设计师才华和功力的。

图片来源:网络

极简风格还考验硬装的工艺质量,精细的收边工艺、拼缝工艺,无石膏线、踢脚线等“简约不简单”的细节,无一不在透露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2020米兰墙布系列 -《永恒》

在灯光设计上,极简风的要求也极高,很少采用装饰性灯具,线性光也要点到为止。

▲图片来源:网络

在空间利用的设计上,采用“80%藏,20%露”的原则,尽量做隐藏式设计、纵线条设计。实用而且颜值高的空间,才是考验设计巧思的地方。

2020米兰窗帘系列 -《伊琳娜》

色调柔和的极简风格,简单的灯具搭配与空间协调,相得益彰。

材质“奢”

2020米兰墙布系列 -《艾丽斯》

设计固然重要,但重点还是材质得要显好,才能拥有极简的风骨。

所以,极简风格的房子好不好看,80%是由家中的定制家具所决定的,定制家具是极简的灵魂!当然,这里说的定制家具可不是这样的▼

▲图片来源:网络

而是这样的▼

2020米兰墙布系列 -《亲近自然》

家具可以是干净克制的,可以是极简轻奢的,也可以是简约原木的。经久耐看、颜值在线的家具,分分钟提升家里的格调。

2020米兰墙布系列 -《艾丽斯》

纹理细腻有质感的墙布,艺术挂画,设计感的灯饰,让空间的高级感油然而生,温暖、优雅。

极简是一种生活态度

2020米兰窗帘系列 -《特瑞莎》

极简是喧哗过后的理性回归。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一个人的幸福程度,往往取决于多大程度上他可以摆脱对外部世界的依附,是人们紧张工作和浮躁社会背景下追求生活环境和满足精神需求的必然。

2020米兰窗帘系列 -《恩尼斯》

极简主义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价值取向,是开放的、自由的,不是数字上的精准,更不是剥离生活乐趣。极简者最重要的是简化繁杂,回归生活原有本质。

极简的家能使人得到身心的放松,恰到好处的极简是对生活的升华。每个极简的家都是倦鸟归来的巢,小船避风的港,更是安放灵魂,洗涤尘世纷扰的精神居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花小钱 实现超高级的装修效果【领绣】新品预告—《悦律波普》惊喜上线!【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一帘花影(4)【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28系列【领绣】筑一方幽趣之所 静享闲慢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嫌拆洗窗帘太麻烦所以干脆不洗?大错特错,全屋卫生都白做!【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王者宣言28震撼来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还在纠结窗帘选罗马杆还是轨道【YASLAN】体会自然中的韵味 演绎东方情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我和100万人住着一模一样的家,但这不妨碍我好好享受生活墙布十大品牌之山寨篇!你已经买了假货你知道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网购也得像网恋那样谨慎,否则网购翻车现场太惨烈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花小钱 实现超高级的装修效果【领绣】新品预告—《悦律波普》惊喜上线!【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一帘花影(4)【领绣】夏季墙布施工的正确姿势——施工环境篇【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王者宣言28系列【领绣】筑一方幽趣之所 静享闲慢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嫌拆洗窗帘太麻烦所以干脆不洗?大错特错,全屋卫生都白做!【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王者宣言28震撼来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还在纠结窗帘选罗马杆还是轨道【YASLAN】体会自然中的韵味 演绎东方情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