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十大品牌之山寨篇!你已经买了假货你知道吗?

icon 2021-07-27 12:13:36
icon 0

摘要: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不缺“山寨”。墙面装饰材料虽然是一个很细分的行业领域,仍然有很多“李鬼”横行!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不缺“山寨”。

墙面装饰材料虽然是一个很细分的行业领域,仍然有很多“李鬼”横行!

1-雅琪诺

正牌介绍:

雅琪诺,国内首批进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现已集成墙纸、墙布、墙咔、窗帘、数码墙饰、墙面背景于一体的综合家居软装饰材制造商,全系产品实现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专注于家居软装艺术的研究与发展。

自创立以来,雅琪诺始终专注于家居软装材料的研发与创新,在墙布、墙纸、墙咔以及布艺的自主设计研发过程中,针对性区分各类材质间的工艺及设计需求表达,同时又兼顾各类材料融合及差异化设计。通过多品类产品间的多角度认知,更为了解对家居软装的需求和用户体验,为中国品质家庭提供更为专业与整体性的软装生活。

山寨品: 

香港雅琪诺

2-格莱美

正牌介绍:

北京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诞生于1990年,中国壁纸行业的领跑者,集代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著名墙纸品牌。全国十大墙纸品牌之一,见证了中国20年的墙纸行业发展,始终站在时尚前沿,在品牌代理和不断创新设计过程中,汲取世界优秀墙纸工艺,结合中国家居特点,将国际时尚元素自然融入,让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提供给顾客尽善尽美的选择。

山寨品: 

香港格莱美

3-米兰

正牌介绍: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隶属于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Milan米兰品牌始建于2009年,是致力于墙饰软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目前已形成上海品牌运营基地+浙江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墙布,窗帘,壁纸,地毯,墙咔,辅料等多个主流产品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欧盟CE建筑建材指令产品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Milan米兰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型城市,近1300余家专卖店,遍布全国近千个城市;作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墙饰中国·优品联盟”成员,米兰以“创新时尚设计和卓越安全性能完美结合”而广为业界所熟知,并不断获得行业的高度赞赏和奖项: “大国匠心奖”,“金孔雀奖”,“大雁奖”,“世纪金壁奖”,“最佳设计创意奖”, “年度售后服务金奖”、“年度产品创新金奖” 、“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人气品牌”等等行业著名奖项足以证明米兰在家居软装领域的实力绝对是业界翘楚。

山寨介绍: 

香港米兰,另还有米兰百川, 米兰印象 米兰世家 米兰德 米兰之家等各种山寨米兰,堪称为被山寨品牌重灾区、****!

上述几家山寨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规律?

就是都喜欢在前面冠以“香港”二字, 是因为这样就显得像是舶来品吗?

难道我们有那么崇洋媚外吗?

4-领绣墙布

正牌介绍: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专业高档刺绣无缝墙布生产企业。近10年墙布类产品销售生产经验。领绣墙布是墙布行业头部品牌,产品销售连年居行业前几名,在全国有数百家专卖店。产品定位从高端,并辐射普及类墙布品种,新品研发能力强,引领墙布行业产品流行趋势。

山寨介绍: 

领绣I饰嘉墙布

领秀墙布

通过以上总结我们分析一下这些山寨的套路:

套路一, 加前缀。尤其“香港”二字是这些山寨们最喜欢的用的词。 据说是因为在香港注册皮包公司非常容易,无需审核,快速下证。

套路二,音同字不同。山寨的大王们都非常有文化。很好的印证了那句“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其实山寨并不是家居行业独有的,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些其他行业的“精彩案例”吧!

1、KFC肯德基

从KFQ啃徳起,到MFC麦肯基,再到KFG啃他鸡······还有更多奇奇怪怪的山寨版名字,让人哭笑不得,KFC爷爷简直被玩坏啦!

2、麦当劳

m倒过来就叫麦当家,并且也是黄色logo,一样显眼。

这家直接是小m变成大M了,DMG当麦基,连个logo牌都没有。

这家脑洞开的更好笑,m多个桥洞可还行?

3、必胜客

乍一看差点都没发现茬点,也叫欢乐餐厅呢!

4、星巴克

不管你喜不喜欢,星爸爸已经遍布全球啦,然而在国内,有一条商业街里的山寨星巴克的英文名字真是让人过目不忘,你没看错!确实是Starfucks,是老板不懂英文吗?

5、旺仔牛奶&旺仔牛奶糖

小样!别以为换个头像我就不认识你啦,“旺子”“旺客” 是啥玩意儿?

6、可比克

周杰伦代言的可比克薯片曾红极一时,但是哦,这个可比特字体到是一模一样,包装颜色也加以乱真,只是我杰伦的脸······真当我瞎呀!

7、王老吉

王佬鸡熟食品牌,这家可谓跨品类山寨呀,跟王老吉同出一辙的红包装,不知道这鸡吃起来有木有凉茶的味道呢?

8、3+2苏打夹心

从3+2到2+3这是变换数学方程式呢?而且颜色包装抄都抄的这么不用心,差评!

9、奥利奥

山寨奥利奥可真是容易走眼,不比较完全反应不过来,你们乍一看看出来了吗?

10、康师傅牛肉面

来大家来找茬,这个不细看完全中招哦,“康帅博”这个脑洞也是服气了。

看完了那么多盘点,你们有什么山寨经历分享嘛?

本文由企业供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网购也得像网恋那样谨慎,否则网购翻车现场太惨烈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地毯清洁养护大攻略 这几个技巧让地毯如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首次开店,选加盟还是单干?!85后过来人经验之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95后居住态度:用了不到1000块 我把脏乱差出租屋改造成了ins网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趣科普 | 中国古代有窗帘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全网疯狂种草的9件网红家居品,赶快进来看看吧~(建议收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花1000装的窗帘 看起来值一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寒冬将至 不如我们来滚地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是培养他的审美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 赶快进来看看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愿意为出租房花钱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都是布嘛 为什么墙布的价格差异会这么大呢(深度解析)布朗斯·臻品安溪门店负责人林宝珍:让好产品与好服务相互加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网购也得像网恋那样谨慎,否则网购翻车现场太惨烈了......【布朗斯·臻品】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店盛大开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地毯清洁养护大攻略 这几个技巧让地毯如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首次开店,选加盟还是单干?!85后过来人经验之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95后居住态度:用了不到1000块 我把脏乱差出租屋改造成了ins网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趣科普 | 中国古代有窗帘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全网疯狂种草的9件网红家居品,赶快进来看看吧~(建议收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花1000装的窗帘 看起来值一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寒冬将至 不如我们来滚地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