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花1000装的窗帘 看起来值一万

icon 2021-07-23 16:59:11
icon 0

摘要:当软装硬装全部结束,一个初具模样的小家映入眼帘,我们率先看到的是什么?地板?沙发?床?还是窗帘?这里米叔得到的数据:80%是窗帘。

当软装硬装全部结束,一个初具模样的小家映入眼帘,我们率先看到的是什么?地板?沙发?床?还是窗帘?这里米叔得到的数据:80%是窗帘。

米兰窗帘|恩尼斯 -《蒙田大道》

地板选错了,地毯来搭救;沙发选错了,套子来挽回;窗帘这位软装健将,不仅仅是用来遮光的,更是整个空间的“灵魂点缀”,一不小心就能让你好看的家变得“毫不高级”,乡土气息也是挡都挡不住。

今天米叔就和大家聊聊怎么用窗帘把家装出高级感~

根据材质与空间选择

米兰窗帘|伊琳娜 -《骑士》

一款落落大方、优雅美观的窗帘,不仅是一件好的家居装饰品,还是遮阳隔热、调节室内光线的重要媒介,既要发挥出过滤光线的功能,又要在造型和材质上与房间的个性相匹配

米兰窗帘|伊琳娜 -《海滩》

客厅是整个家居环境的体现,主要承担着会客和娱乐休闲的功能。如果经常在客厅里看电视,那么客厅的光线就不应该太强,建议选择具有挡光、隔热功能的厚棉麻或涤纶材质的窗帘

米兰窗帘|伊琳娜 -《骑士》

如果有阳台作为遮挡,想让客厅的光线更加明亮充足,则可以选择浅色调窗帘或透光性比较强的薄布、轻纱窗帘,有镂空的布料也是不错的选择。

米兰窗帘|伊琳娜 -《日出》

一款轻盈而通透的窗帘不仅能大大地减少视觉上的压抑感,还能在有风的日子里随风起舞,让家里透进更多的阳光和自然风景,别提有多美观了!

米兰窗帘|恩尼斯 -《竹韵》

卧室窗帘可以选择简约素色的窗帘,在使人获得视觉及心理舒适的同时,又彰显出独特的生活品味。简约,而不失内涵。

窗帘的用色与搭配

米兰窗帘|恩尼斯 -《竹韵》

想要装出高级感,在选择窗帘色调的时候,就要考虑到与居室风格的“协调”性。切不可全凭个人喜好,草率地做出选择。

米兰窗帘|特瑞莎 -《月华》

窗帘颜色应与空间整体装饰风格相一致。相较于墙面、吊顶、地板等大面积的主色调而言,家具、床品、配饰等都可以被称为“次色调”。窗帘颜色的选择可以将“主色调”和“次色调”综合起来进行考虑,这种浑然一体的感觉,使整个装修和谐统一,给人温馨舒适的视觉享受。

米兰窗帘|恩尼斯 -《纯真》

当然,如果你觉得统一的主题色系太过单调,缺乏个性,可以通过层次叠加、利用对比色来装饰家居,在“求同存异”的原则下进行搭配。根据沙发、椅子、茶几、床品等选择颜色,不仅让空间立体有层次,更显大气稳重感。

细节彰显腔调

米兰窗帘|特瑞莎 -《珍珠》

除了和谐的色调,质感的材质,细节处透露的小心机,不仅可以提高家装腔调,彰显主人品位,还可以增添空间的艺术感。

米兰窗帘|特瑞莎 -《珍珠》

与众不同的窗帘杆,别出心裁的收起方式,富有创意的挂钩点缀,无一不在透露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米兰窗帘|恩尼斯 -《弗雷》

作为营造美好氛围的绝佳能手,窗帘的存在,如同是为家装扮上一件风韵万千的外衣。你家装修到哪一步了?窗帘部分准备如何设计?会怎样进行搭配呢?欢迎后台留言与米叔分享,点赞最高评论会有惊喜小礼品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寒冬将至 不如我们来滚地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是培养他的审美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 赶快进来看看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愿意为出租房花钱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都是布嘛 为什么墙布的价格差异会这么大呢(深度解析)【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卧室配色别瞎搞,不然天天睡不好!【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懂软装搭配 你那花了20W装的家也不会好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装出怀旧又时髦的复古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现在的00后已经玩的这么野了?睡觉都不用拉窗帘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复利思维·赢在终端丨米兰商学院种子计划第三期正式开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还在暴力拆除墙纸吗 赶紧进来学学吧(二)【米兰壁纸窗帘墙布】这些无缝墙布主流风格,你喜欢哪款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寒冬将至 不如我们来滚地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确认过眼神,这套客厅配色方案撩到你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是培养他的审美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知道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 赶快进来看看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愿意为出租房花钱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都是布嘛 为什么墙布的价格差异会这么大呢(深度解析)【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卧室配色别瞎搞,不然天天睡不好!【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懂软装搭配 你那花了20W装的家也不会好看史上最难“搞”买家来了?设计师×媒体主编探物红星美凯龙,教你选到好衣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装出怀旧又时髦的复古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