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窗帘墙布】这些无缝墙布主流风格,你喜欢哪款呢?

icon 2021-07-22 18:00:40
icon 0

摘要:很多人看久了家里的大白墙,就会觉得有点厌烦无趣。

很多人看久了家里的大白墙,就会觉得有点厌烦无趣。

于是就可能会想到贴墙纸,最常见的莫过于淘宝上买来的自粘墙纸。

一些大学生也会选择这种墙纸来对宿舍的墙面进行一个装饰。

但是这种墙纸,防水防潮的能力不足,作为家庭来用还是太过于勉强了。

并且如果质量不好还容易边缝翘角,自己贴也是一项浩大的工程。

现在很受大众喜爱的墙面装饰新型材料,是无缝墙布。

但是墙布也是有很多风格的,比如说北欧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等等。

今天米粒就挨个给大家讲解一下,一起来学习下吧。

1、无缝墙布主流风格——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也可以说是现代主义风格,关键词为简约,时尚,高端大气。

而其实现代主义也称功能主义,是工业社会的产物,起源于1919年包豪斯(Bauhaus)学派。 

这个学派提倡突破传统,创新,注重发挥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 

造型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 

无论房间多大,一定要显得宽敞。 

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这就是现代简约主义时尚风格。 

而如今只要是线条比较简洁大方,色彩活泼明快的风格,都可以被叫做现代风格。 

这种风格的灵活性很大,适合不同年龄层的装修者,通常大部分的装修者都会选用现代装修风格。

 2、无缝墙布主流风格——美式田园风格

美式田园风格又被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 

这种风格倡导回归自然,希望能够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所以在墙布的花纹上面也经常会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 

更突出清婉惬意的格调,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3、无缝墙布主流风格——北欧风格

现在很多人装修时都喜欢用欧式风格。 

但是我们平时笼统的称为欧式的风格,其实还分为简约纯粹的北欧风格和古典传统的欧式风格。 

这两种欧式风格的差异较大,在设计时不能混淆,这里我们重点说的是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是指欧洲北部国家的艺术设计风格。 

北欧风格起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设计风格,因此也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这种风格具有简约、自然、人性化的特点。 

相比于追求时髦和商业价值的形式主义,北欧风格更注重简洁实用。 

对形式和装饰持克制的态度,甚至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 

体现出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

 4、无缝墙布主流风格——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是一种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 

气势恢弘、壮丽华贵,图案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 

现在家庭中的中式风格在设计上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具理念的精华。 

重新注入了许多现代的元素,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仍然注重体现中式的古朴。 

选择这种中式风格的无缝墙布通常以中年人居多。

以上就是关于无缝墙布主流风格的内容介绍啦,大家看完以后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无缝墙布风格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领绣】夏季墙布施工的正确姿势——墙面篇【YASLAN】礼赞小康社会 共筑幸福之家【YASLAN】经典简约格调 释放无限高雅气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喜新厌旧病 墙纸想要换新了 隔壁老王竟然这样做(一)【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丨8月展会季诚邀莅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科普:挑选无缝墙布的六大常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快乐工作·认真生活丨2021米兰集团南京游圆满结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经销商故事:一个传统窗帘店铺老板的十年心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相关的风水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北欧风格家装,窗帘怎么选?【领绣·菁华】帘摆替风说话 故事里有三两人家【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领绣】夏季墙布施工的正确姿势——墙面篇【YASLAN】礼赞小康社会 共筑幸福之家【YASLAN】经典简约格调 释放无限高雅气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喜新厌旧病 墙纸想要换新了 隔壁老王竟然这样做(一)【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丨8月展会季诚邀莅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科普:挑选无缝墙布的六大常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快乐工作·认真生活丨2021米兰集团南京游圆满结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经销商故事:一个传统窗帘店铺老板的十年心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相关的风水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