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北欧风格家装,窗帘怎么选?

icon 2021-07-22 15:50:25
icon 0

摘要:北欧风的装修不像欧式和美式等注重精美的造型设计,更多的是让空间回归纯净。

米兰窗帘 

北欧风的装修不像欧式美式等注重精美的造型设计,更多的是让空间回归纯净的灰白色、浅色等,性冷淡说的就是它啦,小户型非常适合这类风格。


北欧风格窗帘的特点,色调要以素净为主,灰白、浅色系是主要的百搭色;其次,图案简洁大方,线条和色块是北欧风的最佳选择;最后,北欧风的窗帘基本没有太多的点缀和装饰。

米兰窗帘版本-《恩尼斯》

搭配完美的北欧风窗帘是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又能明显感觉到室内光线更柔和,风格更温柔和谐。

今天米叔就和大家聊聊,北欧风格的家装,窗帘究竟该如何选择?

米兰窗帘版本-《伊琳娜》

涤纶是现在市面上窗帘性价比最高的材质,不仅垂坠感极好,结实耐用,而且造型多样美观,容易打理和养护。

保养小贴士:

涤纶窗帘不需要经常洗涤,建议半年或一年洗一次。

建议手洗,尽量不要脱水和烘干,以免破坏质感。

晾晒时,反面朝外,建议自然风干,不要暴晒。

米兰窗帘版本-《特瑞莎》

北欧风给人简洁、宁静、贴近自然的感觉,棉麻等天然材质也是不错的选择。

***棉麻窗帘垂坠感差切不易打理,建议选择棉麻混纺的材质,加入人工纤维混纺而成的窗帘,更为柔软舒适,同时也降低了缩水的可能性。

保养小贴士:

棉麻混纺窗帘不可以浸泡太久,且不可用热水浸泡。

建议轻柔洗涤,不要大力揉搓和拧干。

晾晒时,应悬挂在通风处自然晾干,不宜暴晒。

米兰窗帘版本-《伊琳娜》

对于干净整洁的北欧风家装风格来说,黑白灰的窗帘能让居室变得更加时尚大气,闭着眼睛选都不会错,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家具地板,都能够和谐相处,营造自然清新的气质。

选色小贴士:

如果你房间的墙面也是灰色,那么建议窗帘要比墙面重一个色系,或者不怕脏的话浅一个色系也可以。千万不可以和墙面同样的灰度。有色差才能更有层次感。

米兰窗帘版本-《恩尼斯》

在素雅的北欧风居室中增添一抹亮色,能让整个空间的色彩更加活泼。

选色小贴士:

在选择亮色窗帘时,要考虑与空间现有的色彩搭配。建议选择空间内已经出现的小面积颜色,比如沙发、家具、抱枕等装饰物,让颜色之间相呼应,让整体空间更和谐。

米兰窗帘版本-《特瑞莎》

追求自然简约的北欧风,不适合太繁杂的图案,线条或者几何色块是不错的选择。

选图小贴士:

在选择北欧风窗帘的花色图案时,一定要慎重使用,没有设计师的情况下建议保守一些。颜色对比不易太强烈,参考本文第二条颜色的选择,最好跟空间颜色呼应,达到整体的和谐,才能营造出清新北欧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帘摆替风说话 故事里有三两人家【领绣】与山水自然对话 在东方雅韵中品味生活的意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 随心而动 无鱼伦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世外桃源》| 星河滚烫 皓月清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水墨丹青》丨风吹麦浪 岁月生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透过纷呈的世相 探知内在的本源【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 眉目舒展 垂柳送安康菲国际户外家居 高品质一站式户外生活服务商领绣墙布软装方案创意大赛如火如荼 全国招募优秀作品倒计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水墨丹青》丨祥云所指 福气所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寻找绿洲 温暖不止【领绣·菁华】帘摆替风说话 故事里有三两人家【领绣】与山水自然对话 在东方雅韵中品味生活的意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 随心而动 无鱼伦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世外桃源》| 星河滚烫 皓月清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水墨丹青》丨风吹麦浪 岁月生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透过纷呈的世相 探知内在的本源【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 眉目舒展 垂柳送安翻新必看!乳胶漆墙面如何贴墙布?康菲国际户外家居 高品质一站式户外生活服务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