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布软装方案创意大赛如火如荼 全国招募优秀作品倒计时

icon 2021-07-21 11:52:18
icon 0

摘要:第一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截至7月28日领绣墙布引领家居设计风潮,首届“领绣杯”软装创意大赛火爆进行中。

2021年7月10日——7月28日,中国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面向全国领绣品牌软装门店销售人员、设计师,征集优秀软装设计方案,8月5——6日,将在公司总部举办决赛。只要使用领绣系列产品且该方案能较好地体现产品搭配亮点,将梦想家的样子呈现出来,即可领取惊喜大奖,凡参赛门店,皆可免费获得此次大赛进入决赛的30套优秀设计案例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审美需求变高,对软装搭配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对墙布的需求也已经从单纯的产品过渡到设计方案、整体效果。为了推动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倡导和鼓励软装原创设计,为更多国人追求向往中的美好家居生活而努力创新,领绣墙布所属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比赛《第一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大赛》。此次比赛,吸引了行业内外广泛关注,领绣墙布全国经销商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比赛,总部一周之内收到多份投稿作品。目前,大赛参赛报名时间已截止,作品征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家中最大面积的墙面装饰,一直是营造家庭氛围的重中之重,领绣墙布的诞生就是为了更多消费者打造和谐温馨、时尚美观的整体家居空间。作为中国一线墙布品牌,从2011年研发出****块真正意义上的刺绣墙布起,领绣墙布就为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着不可磨灭的影响。传承千年苏绣技艺,领绣墙布产品本身就具备了手工刺绣精美奢华的特点,在图案设计上又吸纳了国际潮流设计风格,与精美的刺绣交汇融合,更好地表现出了东方传统刺绣的艺术光彩。多年来,领绣墙布坚守初心,在产品设计上投入大量财力精力,每年都积极发掘世界各地墙面装饰流行趋势,专注于开发风格独特、质量过硬的墙布产品,给经销商及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举办此次大赛,正是基于领绣墙布对原创设计的重视。同时领绣墙布也意识到,如今消费群体对家居软装已经不局限于产品本身,对设计方案也逐渐重视起来。方案是整个设计工作的前奏,是一个从无到有的创意设计过程,产品方案化将是未来整个软装行业的大趋势。《第一届“领绣杯”软装方案创意大赛》以家居软装设计为源点,以墙布产品为载体,以设计方案为依托,以当代中国家居文化为核心,征集来自领绣墙布全国各门店的优秀设计方案,将崭新的生活态度和审美价值观融入于设计态度、设计外观以及功能性之中,赋予空间和美学设计新的内涵,也为家居软装和墙布行业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水墨丹青》丨祥云所指 福气所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寻找绿洲 温暖不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檐下寒梅 绽放诗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美家映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特伟达】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领绣·菁华】帘是风的实体化,随风起,形态各异【领绣】叮咚!您的好友“领绣商学院”已上线,赶紧下载起来!【领绣·菁华】风起帘动 晨晖暮晓 人间风月温和又美好新浪精选:布朗斯·臻品——2021魔方系列【领绣】当大理石遇上了竹,满屏的高级感【YASLAN】简约情调 演绎高级新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水墨丹青》丨祥云所指 福气所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寻找绿洲 温暖不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檐下寒梅 绽放诗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美家映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特伟达】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领绣·菁华】帘是风的实体化,随风起,形态各异【领绣】叮咚!您的好友“领绣商学院”已上线,赶紧下载起来!【领绣·菁华】风起帘动 晨晖暮晓 人间风月温和又美好新浪精选:布朗斯·臻品——2021魔方系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