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伟达】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21 10:06:30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2021年对于特伟达窗帘是品牌全线升级的一年,特伟达重磅推出的5G窗帘将刷新行业高度,代表着最高品质工艺。为了不断进步,特伟达窗帘精心优选自然纤维面料,突出环保健康属性,同时配有千万级别的智慧生产织造流水线,能够做到从源头把关到成品输出,都具备一流智造要求。提及对研发技术的高标准严要求,源于特伟达窗帘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目标,“坚持以质量为出发点,做消费者心中的好窗帘”。正是由于其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的坚持,让特伟达一直走在行业前端,也在消费者心目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2021全新的一年,特伟达也面临着进化升级。在生产层面,特伟达制定了原材料的采购使用标准、工艺标准,保障品牌的质量保障和规模化生产;团队上,其打造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品牌、培训、客服的链条服务;在设计上,公司建立色彩收集库,主要划分传统色、万物色、创意色,致力用最真最全的色彩,为窗帘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色彩创意。

面面俱到且深入浅出,特伟达凭借出众的理念态度强势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这不仅意味着该企业是展会媒体双重认证的优质企业;还意味着特伟达将围绕用户核心,给消费者持续传递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