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19 13:49:23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谈起领绣,一定不会绕开“刺绣”的话题。从2004年正式成立到2011年初,领绣通过主营电脑刺绣工艺画,又经过近十年的刺绣装饰画的发展,终于成功研发生产出全球首款无缝刺绣墙布。传统苏绣手工技艺与现代时尚设计理念的完美结合,使得领绣墙布一经发布便热评如潮。自此,围绕“刺绣”的话题,再也少不了领绣的身影。而领绣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十余年间始终担当着引领性的角色,这不仅体现在研发实力,更是对走品牌之路的探索。2012年,领绣开始全国统一专卖店形象配送;2014年,四代专卖店建设升级;2016年初,实施整体家居战略;2020年,携手西门子Advanta团队开始着手“数字化新工厂规划项目”。每一步既是基础,又是关键性的存在,它们代表着领绣一直以来的努力与坚持,也是践行最初的愿景“引领刺绣行业发展,绣出美好家居生活,让领绣成为世界级品牌”。

领绣此次凭借前卫的引领性再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表明是企业发展的又一阶段性成果,领绣将以这份荣誉为前进动力,开启下一个十年,围绕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方向不断转型升级,以更加优质的品牌形象践行企业使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领绣·菁华】江苏睢宁别墅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现代轻奢 精致简约 演绎时尚都市风【伊伊布舍】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索弗仑】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领绣·菁华】江苏睢宁别墅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现代轻奢 精致简约 演绎时尚都市风【新浪观点】领绣招股书引发热议,柔性墙面装饰领域迎来历史性突破【伊伊布舍】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索弗仑】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