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

icon 2021-07-16 16:06:13
icon 0

摘要:爱漫时自2018年邀请影视巨星——海清形象代言,正式开启品牌发展之路,强大的企业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引领潮流的产品设计、优秀的服务团队、超千万的广告投入、让爱漫时快速发展为行业的领军品牌。

伴随消费升级和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对家居环境要求越来越高,时尚个性的墙面装饰材料行业迈入高速发展期,更多的资源向头部企业倾斜,爱漫时2018年邀请影视巨星——海清形象代言,正式开启品牌发展之路,强大的企业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引领潮流的产品设计、优秀的服务团队、超千万的广告投入、让爱漫时快速发展为行业的领军品牌。

20201228日,在年会上,爱漫时CEO—王鑫海先生明确了2021年发展战略及目标,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指标,爱漫时近千家专卖店覆盖全国主要城市,总部帮助更多的经销商快速成长,跟上总部的快速发展速度,培育更多的大商,帮助经销商在区域做到****,携手共赢未来! 

爱漫时2021聚焦品牌、聚焦产品、聚焦消费者的同时,聚焦经销商,全方位多维度赋能经销商,为期5天的全国经销商精英店长特训营系统性培训,以省为单位的区域联动培训,专业的帮扶团队,一对一驻店帮扶等,多管齐下,打造百万大商,树立区域标杆,帮助爱漫时专卖店打造区域****! 

区域培训

爱漫时全国巡回培训 山东 / 河北 / 黑龙江 / 陕西 / 湖北 / 安徽 / 江苏 / 浙江 / 河南 / 山西;2021上半年,爱漫时总部团队已走过10个省份,赋能超过400位经销商,针对门店如何获客、如何签单、如何做活动等痛点,专业的指导,提供销售工具,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为营销型软装人。

精英店长特训营

爱漫时2019年成立商学院,精英店长特训营已经迎来第五期;行业大咖及资深导师,从墙布、窗帘、墙咔、风格色彩、销售及活动等方面系统性培训,帮助经销商快速成长为专业的营销型软装设计师

驻店帮扶

仅参加专业的培训学习,回到门店不能很好的落地,为了形成闭环,总部斥巨资聘请行业最**营销团队,落地帮扶执行老师,到爱漫时专卖店一对一帮扶,提供专业的销售工具和活动落地方案,截止到6月底,所有参与的门店实现了业绩倍增,不断孵化出更多的百万大商! 

全国联动

爱漫时持续赋能经销商,同时将最优质的产品、最大的活动力度给到经销商,6月18日开启爱漫时首届618千店联动狂欢节,总部操盘,厂家直供,全国上千家门店统一形象,统一定价,最优惠的价格给到消费者,活动圆满成功!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爱漫时自2020年开始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工艺升级、提升服务等多维度全面革新升级;

2021年,爱漫时超780㎡展厅亮相深圳上海北京三大行业**展会,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近800家专卖店,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上半年聚焦经销商,系统化的培训,持续赋能经销商,一对一的驻店帮扶,帮助门店快速成长,不断培育孵化百万大商,树立区域标杆,让爱漫时专卖店打造区域软装****!

中国消费最信赖墙布窗帘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家点颜色 提升格调与幸福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厅窗帘怎么选 内行人总结的4条经验 不怕选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关于卧室配色 请收下这套走心干货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解锁定制衣柜新姿态 《接招吧!衣柜Boss团》7.17火热开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