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16 18:12:06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不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经销商来说,选择品牌都要做一番权衡考量,而工厂规模以及研发能力则是评价企业背后实力的重要指标。VISA高端墙布窗帘自成立以来,一直强调对品牌硬实力的持续投入。如今已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超大规模布业生产基地,并具备完整的设计、研发、生产、检验、物流、售后等职能。正如VISA高端墙布窗帘的总经理常亮所言,“能够真正做到突围的品牌还需打铁自身硬。”基于此,VISA高端墙布窗帘近年来动作频频,先后与高铁广告、航空公司、央视等主流媒体合作,犹如利剑冲出重围,在市场上引发了高度关注。与此同时,VISA高端墙布窗帘还坚守静的一面,愿意沉淀下去坚持做好产品。其致力传承我国传统工艺手法,融贯中方设计与国外先进技术,设计出众多极具设计美感的作品,如疫情后所创作的《融》,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也对产品创新研发提供了更多思路。

一动一静诠释了VISA高端墙布窗帘的品牌属性与核心优势,此番再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表明是其企业发展的又一阶段性成果,VISA高端墙布窗帘将以这份荣誉为前进动力,围绕品牌建设、产品建设、渠道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迈上更高台阶,以价值匠心、服务共赢的品牌理念去谋求未来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家点颜色 提升格调与幸福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客厅窗帘怎么选 内行人总结的4条经验 不怕选错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A.O.史密斯邱步:AI-LiNK让家居互联 美好生活从集成开始【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解锁定制衣柜新姿态 《接招吧!衣柜Boss团》7.17火热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