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弗仑】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16 18:22:25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SOFRO索弗仑软装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为用户创建舒适美好家居生活”为己任,秉承“以人为中心”的理念,并以别具一格的眼光,致力于对高端品质与匠心服务的追求。2021年是SOFRO索弗仑软装品牌建设高速发展的一年,其与高铁广告的合作,无异于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尤其满足了其对于高端形象的诉求。同时,SOFRO索弗仑软装在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所带来的全线新品,囊括壁布、布艺、墙板、装饰画等也收获了大波关注,取得了极高的评价。谈及企业一直以来的发展,SOFRO索弗仑软装总经理苏劲曾表示,“过去、现在、将来,始终会把软装坚定不移地做下去,把消费者的服务做好,致力成为一个强调设计和服务的新的软装强企。”正是这番矢志不渝的精神,使得SOFRO索弗仑软装一直葆有探索创新精神,不断驱动设计、服务理念革新,将赋有品质与设计美学的“打造全球整体家居软装新时尚”愿景,传递给千家万户!

SOFRO索弗仑软装此次再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表明是企业发展的又一阶段性成就,SOFRO索弗仑软装将以这份荣誉为前进动力,围绕品牌建设、产品建设、渠道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迈上更高台阶,以更加优质的品牌形象践行企业使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A.O.史密斯邱步:AI-LiNK让家居互联 美好生活从集成开始【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