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门】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19 14:40:20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软装行业从不是资本追逐的对象,相较于其他行业甚至有些冷清。而西大门作为上市企业代表,当正式进军软装领域时,其所带来的影响便是不可估量的。西大门成立于1997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开拓,逐步发展成为今天集窗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其研发产品涵盖:阳光面料、涂层面料、斑马帘面料、香格里拉面料、哈纳斯面料、蜂巢帘面料等,并逐步向功能性遮阳成品拓展。同时,配备出色、稳定的综合供应及服务能力,使其成功登上国内功能性遮阳材料细分领域的头部之列。西大门重点推进软装板块的举措,不仅将带来更多的曝光,还意味着对行业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西大门的董事长柳总曾言,“软装领域虽是首次尝试,但已做好准备,计划在三年内将规模做到行业前五。”作为新兴品牌,西大门已势在必行,同时资本入局将加速推进行业深化、升级,犹如新鲜血液注入了无穷力量。

西大门凭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先进经验强势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这不仅象征着该企业是展会媒体双重认证的优质企业;还表明其将蓄势以航,充分利用一切力量在软装领域迈出崭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领绣·菁华】江苏睢宁别墅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现代轻奢 精致简约 演绎时尚都市风【伊伊布舍】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索弗仑】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领绣】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领绣·菁华】江苏睢宁别墅实贴图案例分享【领绣】现代轻奢 精致简约 演绎时尚都市风【新浪观点】领绣招股书引发热议,柔性墙面装饰领域迎来历史性突破【伊伊布舍】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索弗仑】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