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16 18:17:02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自2009年成立以来,米兰已经从一个单纯的墙纸品牌,发展到拥有50000㎡墙布及窗帘全产业链生产制造基地的成熟企业,其产品品类不仅涵盖壁纸、墙布、窗帘,地毯、壁画、辅材等墙饰装修各个领域均有涉猎。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断取得成就,赢得大家广泛认可的密码就是“专注”+“使命”。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感,洞悉消费者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并致力于人性化服务体验的升级开发。为了重新定义现代家居生活美学,给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于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打造轻软装一站式产品矩阵”概念,重点强调“大家居、轻软装”的概念,通过向外界表达卖的不再是一块布,一套帘,一副画,而是整体家居环境的方式,以此推动一站式家居软装供应链的迭代升级。

从专注于品质到理念的革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直在冲刺在进步。如今迈入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关键时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也将重塑企业生态,为造就新成就,新未来而奋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此番再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表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断向上发展的强劲态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将以这份荣誉为前进动力,围绕产品、服务、运营及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企业迈上更高台阶,持续以创新为原动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打造超乎想象的家居体验及精彩饰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侘寂风丨最高级的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才是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百利玛对话赵益平: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杭州高峰论坛圆满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下半年超人气墙面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给家点颜色 提升格调与幸福感【VISA高端墙布窗帘】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A.O.史密斯邱步:AI-LiNK让家居互联 美好生活从集成开始【爱漫时】爱漫时2021上半年关键词:赋能丨培育百万大商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YASLAN】轻工业风 硬朗 灵巧与魅力的交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如何打造高逼格的背景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不会搭配 这三种颜色百搭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居配色大起底 提升格调从颜色做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适合北欧风格的窗帘 这样搭更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