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鲁斯特】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20 10:01:15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作为全球历史悠久、引领潮流的墙纸品牌之一,布鲁斯特成立于1892年,始终坚持五代传承的家族品味以及源源不断的品质追求,使其成为国际著名品牌。美国布鲁斯特以创新、品质、品味为基因,凝萃全球设计与制造资源把握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和先进生产工艺,以优异的产品与时尚理念引领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与此同时,布鲁斯特始终延续工艺匠心的品格,演绎经典传统美式风格,同时兼容行业**设计大师的现代设计理念,以及国际最新时尚家居趋势,致力于延续经典,融合创新,带给全球消费者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2018年,红星美凯龙携手EQT基金战略投资布鲁斯特,共同打造墙布、墙纸、窗帘、背景墙饰于一体的全球软装知名品牌。

美国布鲁斯特凭借其多年的品牌沉淀及工艺匠心的品格强势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这不仅意味着该企业是展会媒体双重认证的放心企业;还意味着美国布鲁斯特将继续将匠心打造作为品牌发展的源动力,为所有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时尚的软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