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从此起步,将墙布推向更高维度

icon 2021-09-06 17:41:06
icon 0

摘要:“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

“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柯桥展主办方宣布,将发挥柯桥全球产业链集群优势地位,在本地打造“设计引领、全链协同、产地办展、商贸一体”的展贸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李佳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接受我们的采访。马总您好,请问在行业如此低潮的时候,您是如何想到要推出一节一展这个活动的?

【马列钢】:因为最近疫情影响,所以说很多展会也是取消了。在此背景下,绍兴柯桥作为90%企业的聚集地,同时也是无缝墙布的故乡,有必要发挥领头作用。与此同时,我们商会去年成立至今,恰逢一周年,所以怀着团结企业,为墙布行业发声的愿景,我们希望通过一节一展嘉年华的形式,用自己的方式向整个装饰行业发声。

【新浪记者】:现在我们墙布商会成立已经有一周年,请问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墙布商会做出哪些成绩?

【马列钢】:作为商会来讲,主要是更好的将企业团结在一起,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也相应提高了整体凝聚力。如此,在事关行业发展的各项中,都便于从更宏观的角度,听取各方建议,从而推进行业进步。

【新浪记者】:在未来的时间里,您希望我们的墙布商会在哪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马列钢】:正如我们标语一样,希望世界墙布,从此起步,不仅在原有基础上更加精进,也要把墙布品类、品牌传递向整个行业。发挥它积极的带头作用,凝合再发散到更广的天地。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马列钢】: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创始人包林江:期待墙布商会带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响应国家号召,拒绝恶性竞争中国定制软装饰分会常务副会长张熳红:墙布行业需要提高标准执行度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齐心协力带动行业健康发展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团结协作走向未来发挥全球产业基地优势,绍兴柯桥将举办首届墙材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窗帘到底是选纯色还拼色?看完你就明白了墙布会有色差,原因竟然是它【新浪观点】借助互联网的变革东风,构建新型“人货场”软装消费场景【新浪观点】抓好线上新机遇 品牌直播不能只发“优惠券”墙布变黄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窗帘选购容易忽略的小细节--窗帘遮光度可罗雅创始人包林江:期待墙布商会带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响应国家号召,拒绝恶性竞争中国定制软装饰分会常务副会长张熳红:墙布行业需要提高标准执行度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齐心协力带动行业健康发展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团结协作走向未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正式签约 | 米兰携手张柏芝,共同见证品牌形象焕新升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张柏芝,北京签约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全网最火拼色窗帘,随意搭不出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29丨高级轻奢感的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经意就让家变美的小心机,赶紧学起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