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通过墙布文化节为行业赋能

icon 2021-09-06 17:49:45
icon 0

摘要:通过墙布文化节为行业赋能。

“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柯桥展主办方宣布,将发挥柯桥全球产业链集群优势地位,在本地打造“设计引领、全链协同、产地办展、商贸一体”的展贸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李佳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请问您希望柯桥展能够为墙布行业带来哪些积极影响呢?

【刘德海】: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关注我们墙布的这次盛会。我觉得将墙布文化节和墙布展会关联起来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柯桥作为墙布的一个发源地,通过文化节,能让墙布的文化价值为我们这个行业赋能,会让墙布的品牌宣导更有价值。

【新浪记者】:现在有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就是品牌化,您认为什么样的品牌才是一个好品牌呢?

【刘德海】:我觉得做品牌来说,首先要让自己满意,自己满意的产品才能够让消费者满意,你自己都对自己的产品不满意,怎么能让消费者满意?我说的这个满意就是要从品质上严格把关,要用一丝不苟的精神,把墙布的品质做好,然后再赋予我们品牌的价值,让我们的墙布、我们墙布对市场的赋能、我们经销商对消费者的服务,深度的关联起来,让我们的墙布,我们的品牌走向一个更好的未来。

【新浪记者】:作为红宝石的董事长,您认为墙布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刘德海】:首先,我对这个行业一直充满着信心。我觉得,从墙布的美观性、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目前没有任何一个材料可以代替。其次,我对红宝石也充满信心,我们红宝石墙布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今年年初的时候,红宝石植入了窗帘,我们也将进入一个整体小软装的时期,用墙布跟窗帘元素深度关联。窗也属于立面,墙布也属于立面,这种布的美感,能够在我们家的整个空间里体现出来。

【新浪记者】:请问接下来,红宝石将完制定并完成怎样的目标呢?

【刘德海】:我觉得目前,墙布整体市场的体量大概在180亿左右,而窗帘整体市场大概在2千亿,我们加起来大概有2200亿的市场,我相信,未来红宝石墙布窗帘在这个大的布艺、立面软装的红海里大有作为。

【新浪记者】:也看得出来您对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深度的规划。请您用一句话表达对墙布文化节和柯桥展的祝愿?

【刘德海】:祝我们的柯桥墙布文化节、我们未来即将要举办的展会红红火火。谢谢。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高董事长陈军良:群策群力,为墙布行业发展指明方向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刚:从此起步,将墙布推向更高维度可罗雅创始人包林江:期待墙布商会带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响应国家号召,拒绝恶性竞争中建协定制软装常务副会长张熳红:墙布行业需要提高标准执行度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齐心协力带动行业健康发展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团结协作走向未来发挥全球产业基地优势,绍兴柯桥将举办首届墙材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窗帘到底是选纯色还拼色?看完你就明白了墙布会有色差,原因竟然是它【新浪观点】借助互联网的变革东风,构建新型“人货场”软装消费场景【新浪观点】抓好线上新机遇 品牌直播不能只发“优惠券”恒高董事长陈军良:群策群力,为墙布行业发展指明方向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刚:从此起步,将墙布推向更高维度可罗雅创始人包林江:期待墙布商会带领行业走向良性发展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响应国家号召,拒绝恶性竞争中建协定制软装常务副会长张熳红:墙布行业需要提高标准执行度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齐心协力带动行业健康发展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团结协作走向未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正式签约 | 米兰携手张柏芝,共同见证品牌形象焕新升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张柏芝,北京签约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全网最火拼色窗帘,随意搭不出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