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齐心协力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icon 2021-09-06 17:03:36
icon 0

摘要: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行业做得更好,更大,在商会的带领下让大家都能持续地健康地发展。

“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于2021年9月5日在绍兴柯桥鉴湖酒店召开。柯桥展主办方宣布,将发挥柯桥全球产业链集群优势地位,在本地打造“设计引领、全链协同、产地办展、商贸一体”的展贸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李佳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国(柯桥)国际墙布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启动仪式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您希望本次会议能够为墙布行业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王鑫海】:我是绍兴墙布协会的执行会长,我们做这个活动,做这个组织的目的就是大家凝心聚力把墙布做好,让大家在面对现在市场上不同的竞争,不同困难时,能通过我们的努力,大家齐心协力把这块市场做得更好。

【新浪记者】:您是墙布商会的执行会长,我们接下来会推出一节一展的活动,做这个活动的出发点是什么呢?

【王鑫海】:我们的目的还是带动行业健康发展和大家的共同进步。

【新浪记者】:到现在为止墙布商会已经成立一周年,您觉得在过去这一年里墙布商会为行业作出了什么贡献吗?

【王鑫海】:我觉得我们商会还是挺努力的,在我们会长和秘书长的带领下,今年来了这么多同行业的朋友。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就说明平时我们商会做的工作还是很不错的,还是做了大家认为有益处的一些工作。

【新浪记者】:在未来您认为墙布商会在行业里作出什么样的引领作用呢?

【王鑫海】: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行业做得更好,更大,在商会的带领下让大家都能持续地健康地发展。

【新浪记者】:请您为我们接下来开展的一节一展活动送上您的祝福。

【王鑫海】:祝我们一节一展这一次的活动圆满顺利地召开,也祝大家在后面的事业当中顺顺利利,红红火火兴旺发达。谢谢。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