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倪女士:另一处房子也要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

icon 2021-07-13 10:44:11
icon 0

摘要:我对如鱼得水的窗帘很满意。如鱼得水的窗帘垂感比较好,我选择的这款窗帘与我家里的风格也特别契合,使用下来真的不错,所以我打算将自己在徐州的那套房子也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倪女士接受我们采访。倪女士您好,请问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顾虑是什么?

【倪女士】:我的顾虑主要有两点:一是窗帘垂感好不好,二是窗帘的颜色与我家里的装修风格是否搭调。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的窗帘实际使用的体验怎么样?是否达到您的预期?

【倪女士】:我对如鱼得水的窗帘很满意。如鱼得水的窗帘垂感比较好,我选择的这款窗帘与我家里的风格也特别契合,使用下来真的不错,所以我打算将自己在徐州的那套房子也换成如鱼得水的窗帘。

   

【新浪记者】:市场上这么多窗帘,您选择如鱼得水品牌的原因是什么?

【倪女士】:我因为如鱼得水是大品牌,在我们消费者中的口碑特别好,他家的窗帘不仅款式多,而且都很有设计感。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好,上门为我测量尺寸,如鱼得水的龚总还陪我挑选窗帘颜色,给我提供了好几套方案,直到我满意为止,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细心与贴心。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

【倪女士】:说起如鱼得水窗帘试挂这个政策,我就更满意了。当初我在给卧室选择窗帘的时候选了牛油果的颜色,挂在家里之后发现窗帘颜色跟我的床风格不搭。一个月后,如鱼得水的门店帮我重新选了颜色,现在的窗帘与我卧室的整体风格非常搭调,我真的很喜欢。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推出的“十怕十诺”政策?

【倪女士】:如鱼得水推出的“十怕十诺”政策非常贴心,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它终身提供挂烫拆服务,并且是终身免费,这是我们大家都比较喜欢的。我已经把他家窗帘推荐给我好几个闺密了,也推荐给很多邻居了,因为我觉得好东西就要和朋友一起分享嘛。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浪观点】墙布窗帘品牌逃离一二线城市?专业化服务成主旋律【新浪观点】下沉市场规模达17万亿,墙布窗帘企业该如何跑马圈地?【新浪观点】终端市场哀鸿遍野 获客难成墙布窗帘门店致命伤夏天贴出完美墙布的正确姿势【新浪观点】小镇青年“回潮”精致软装市场成香饽饽【新浪观点】南销北品 墙布窗帘市场“两极”分化或暗藏新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妙境巴黎【领绣】甜蜜的三口之家 现代简约 随意生活跟焦虑说再见! 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解码冻龄的秘密【领绣】直播圆满结束 三大价值关键 带你揭秘领绣品牌基因【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蜜扣今奢【YASLAN】邂逅清新灰绿色 让呼吸更为舒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