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售后服务好 使用更顺心

icon 2021-07-13 10:40:54
icon 0

摘要:我选择如鱼得水是因为他家的窗帘环保,而且售后令我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朱女士接受我们采访。朱女士您好,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担忧和顾虑是什么?

【朱女士】:我最大的担忧有两点:一是窗帘材质问题,怕有甲醛影响家人健康;二是售后问题,担心这个窗帘出样的时候很好看,挂到我们家不好看。

【新浪记者】:市场上这么多的窗帘产品,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品牌的原因是什么?

【朱女士】:我们家盖别墅还没装修的时候,人家就向我推荐过如鱼得水这个品牌。我选择如鱼得水是因为他家的窗帘环保,而且售后令我非常满意。如鱼得水的窗帘实际体验很好,他们非常专业,帮我推荐的窗帘和我家的装修风格很搭,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他们家的西装工艺做工,我特别喜欢。

【新浪记者】:购买之后如鱼得水为您提供哪些让您印象深刻的服务?

【朱女士】: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熨烫服务,刚开始我不知道有这个服务,担心自己拆挂熨烫窗帘会很麻烦,后来如鱼得水告诉我,他们有专业提供这个服务,会带着专门的机器来上门帮我们熨好弄好,这一点我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的?

【朱女士】:本来我担心店里面挂上去的窗帘样品很好看,挂在我家里面不好看,与我家的装修风格不搭,后来我在如鱼得水专卖店墙面上看到这个政策——“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一下就打消了我的顾虑和担心。

【新浪记者】:您未来会向朋友推荐如鱼得水的窗帘吗?

【朱女士】:我必须推荐给朋友。我们楼道里4楼那户人家,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我跟她说,亲戚朋友一进门看到的就是你的客厅,哪怕超出预算,客厅窗帘必须得选如鱼得水,后来她确实选择了如鱼得水窗帘。还有6楼的阿姨,我们家刚装修好,她一进来就问我这个窗帘是哪的,我告诉她之后她就去门店咨询了,相信她也会选择如鱼得水的。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的“十怕十诺”政策,您切实享受过其中哪些服务?

【朱女士】:如鱼得水的十怕十诺政策打消了我很多顾虑,2011年的时候我就知道如鱼得水了,我觉得老品牌值得相信。我享受到了如鱼得水承诺的免费拆挂烫服务,真的是非常体贴。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浪观点】墙布窗帘品牌逃离一二线城市?专业化服务成主旋律【新浪观点】下沉市场规模达17万亿,墙布窗帘企业该如何跑马圈地?【新浪观点】终端市场哀鸿遍野 获客难成墙布窗帘门店致命伤夏天贴出完美墙布的正确姿势【新浪观点】小镇青年“回潮”精致软装市场成香饽饽【新浪观点】南销北品 墙布窗帘市场“两极”分化或暗藏新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战略合作仿蚕丝墙布是什么?如何施工?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女士:窗帘选得好 健康有保障如鱼得水消费者朱女士:向朋友推荐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如鱼得水消费者蔡先生:好品质窗帘经得起多方对比【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妙境巴黎【领绣】甜蜜的三口之家 现代简约 随意生活跟焦虑说再见! 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解码冻龄的秘密【领绣】直播圆满结束 三大价值关键 带你揭秘领绣品牌基因【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寓言家系列 蜜扣今奢【YASLAN】邂逅清新灰绿色 让呼吸更为舒心赛场烽烟再起 | 第六届“威能杯”舒适家居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