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

icon 2021-10-21 14:07:25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本次,接受专访的是金华市义乌市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

从人民教师到软装设计师

彭慧琳并不是土生土长的义乌人,在她大学毕业之后便只身来义乌打拼,好在有亲友关系的她在寻找第一份工作时并没有受到太多阻碍,顺利地进了当地一所私立小学做语文教师。工作努力的她也很快得到了校方的器重,没过多久就做上了一个班的班主任,而在随后她所负责的班级,语文成绩在全校也是排名非常靠前。

“这些成绩要归功于品牌总部给于我的帮助。”彭慧琳感慨道。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未来,选择大于努力,在加入布朗斯·臻品之后,总部多次辅导在开业前的准备工作,让她的门店不论在销售话术方面还是产品专业知识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同时也让团队销售面更广,门店服务方面更加完善。在日常经营中愈发注重门店服务,其以专业为核心,以服务为驱动力,彭慧琳说道,“让消费者感受到家的感觉,更是我们布朗斯·臻品品牌的使命!”

但是微薄的收入让彭慧琳不得不多学一份技能补贴日用开销,“这份工资在我老家可能完全够我生活,但是我只身一人来到外地,这点钱绝对不够,我需要找一份更赚钱的工作养活自己。”内心要强的彭慧琳在随后的一年中学会了基础销售技巧,也逐渐从一个兼职建材销售,转型成一名专职建材销售,“我转到建材行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瓷砖店上班,瓷砖板块对于销售而言门槛稍微低一点,需求量也相对高一点,这迫使我想办法赚更多的钱。”

虽然对销售工作十分热爱,但从园丁到生意人,角色的转变让彭慧琳一时难以适应。顾客的诉求,设计的完整性,经营管理及产品专业知识都让她如履薄冰。因对产品了解过少,彭慧琳加班加点的学习,尽最短时间学习能“应付”顾客的专业知识,而她还有一个更高的目标,“我既然有了这样的想法,既然选择来了这个行业,我就要做好最强,而且要自己经营一个门店,我始终在准备着。”随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她了解到布朗斯·臻品,在网上搜索了解,多方打听后,彭慧琳决定到布朗斯总部深入了解,一番考察,令她十分满意,“这个品牌能从多方面帮我解决很多问题,尤其设计方面是我一直想要的。”彭慧琳正式加入布朗斯·臻品。

“臻品”助力门店 专业征服顾客

布朗斯·臻品专卖店展厅打破大多数门店以“多版本,外挂式”的传统卖布销售模式,取而代之的是“沉浸式消费体验”,让消费者可以在线下以场景的形式体验产品。其实这种销售模式在国外也非常受消费者喜爱,通过不同的样板间进行售卖产品,同时也能成为不少网红打卡的好去处。尤其沉浸式的装修方式让人感觉焕然一新,这是布朗斯总部给义乌店带来的,而对于消费者的居家空间,彭慧琳还有更高的要求。

门店拥有3名高级室内装潢设计师,“我的门店关键有四个字,一个是设计,一个是服务;只有最好的设计才能体现出最好的效果,再就是服务,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让客户满意。”而对于吸纳团队成员方面,彭慧琳却尤为慎重“我门店面积不大,加上我过往设计经验,我主要负责门店运营以及设计工作,其他我就安排了三名导购以及四名施工人员,人不需要太多,但是每个都要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

布朗斯·臻品义乌店团队完善,服务周到。团队人员凭借各自优势合理分工,彼此之间互帮互助,门店制定合理的奖惩方式,包括激励措施、节点考核等,让员工在门店有参与感及获得感。彭慧琳在团队培养上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为理念,把团队当家人。“每位员工都是门店的财富,我希望她们每一天的工作都是经验积累、财富积累,甚至是幸福积累的过程”,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彭慧琳用心关注着团队的点滴成长。

服务是门店经营必不可少的一环,布朗斯·臻品义乌专卖店从售前、售中、售后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彭慧琳介绍道,门店售前会为客户提供墙体墙面等方面检测,即在施工之前,会检测贴滑杆是否达标,如果不达标会告知客户墙面等方面情况及解决措施。售中,高级设计师们会制定色彩搭配、款式搭配等多套方案,如果客户不知如何选择,可进行产品推荐,施工过程中更是注重细节,努力做到客户最满意的效果。售后是口碑的保障,施工完成后,门店会进行日常免费维护,如提供清洗、保养等服务。“平时也会和客户联络感情,如下雨天会通知她们要记得关闭门窗”布朗斯·臻品义乌专卖店对客户的时刻关怀,让门店老客户转介绍率不断提高。

将臻品成为消费者喜爱品牌

布朗斯·臻品义乌专卖店总面积约350余平方米,团队共10余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门店业绩突出,“门店的成功离不开诚信经营”,有承诺,必践行,客户对门店信任度极佳。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面面俱到,老客户转介绍率日渐提高。“百大门店,大即强,感谢公司的肯定与团队的付出,这也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彭慧琳对于获得百大门店称号感到非常荣幸。

彭慧琳90%的时间都被工作填满,她的生活与工作几乎已经合二为一。家人对她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她表示非常感谢。“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也非常感谢我的团队,感谢她们一路陪伴,同时也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并肩作战”,分享间,彭慧琳眼睛里流露出对未来未知挑战的自信。她喜欢软装,爱好设计,渴望在每一单期间,为顾客记录人生,为自己叙写华丽的篇章。谈及年目标,她表示因为是“布朗斯·臻品”这个品牌能为她带来这么多大单值的客户,接下去要靠自己的努力赢得更多消费者喜爱,成为义乌市最受消费者喜爱软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新浪观点】“变局”之下,墙布企业何以安身?【新浪观点】组合进击,规避“涨价”带来的四面埋伏【新浪观点】雪上加霜,断电风暴之下墙布涨价势在必行?【新浪观点】墙布企业集体涨价的背后,是对品牌文化的渴望与重塑中展智奥与博奥展览共商产业发展,双方携手打造高价值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新商机【观察者】想当巨匠的雅诗澜,另起风潮【新浪家居】借国粹东风,能否让墙布窗帘品牌逆风翻盘?【新浪观点】新美学之下,软装市场的兴与盛【新浪观点】审美与文化割据下的新生活方式【新浪观点】生活美学里的壮阔波澜【新浪观点】万亿软装行业 热融合下的冷思考【YASLAN】现代诗意生活,高级有品味的质感空间【爱漫时】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丨爱漫时第三季度大咖榜揭晓【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2》一大波高颜值软装配色方案来啦!【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筑梦者11—— 四幕云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窗帘用婴儿级贴身环保面料,打造健康、安全的居家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创造美好人居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年超人气网红墙布配色照着贴不踩雷【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跟父母同住一套大房子好,还是分开住小房子好?【新浪观点】墙布的价格浮升,究竟是治根还是治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