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熊女士:窗帘可退换让我们购买更放心

icon 2021-08-11 14:30:14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在我这个地方口碑很不错,朋友都比较推荐这个品牌,我看了他们的实体店,我觉得他们的品质确实是挺好的。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熊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熊女士您好,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担忧和顾虑会是什么?

【熊女士】:我会比较关心这个窗帘质量的问题,跟自己家里的风格匹不匹配,担心售后。

【新浪记者】:市场上这么多窗帘产品,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这个品牌的原因是什么?

【熊女士】: 因为如鱼得水在我这个地方口碑很不错,朋友都比较推荐这个品牌,我看了他们的实体店,我觉得他们的品质确实是挺好的。

【新浪记者】:购买窗帘时如鱼得水有提供哪些让您印象深刻的服务呢?

【熊女士】:到现场来量尺,设计,有做规划图给我们看,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窗帘您实际使用起来感觉怎么样?

【熊女士】:我觉得挺好的,我觉得它挂到家里跟我整体装修的风格挺搭,使用起来,也挺好。 质量也好,摸起来觉得手感各方面都挺舒服。不管是质量,还是给我设计的风格,还有售后人员都挺好的,专业度是可以的。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

【熊女士】:在消费者的角度看这个政策是非常好的,它在为消费者考虑,给了消费者最大的权益,这一块我觉得是很满意。 如果真的不喜欢,还能够退换,使用起来觉得很放心。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这个政策呢?

【熊女士】:这个政策肯定是好,品牌把消费者的风险降到了最低点,都在为消费者考虑,我觉得这个政策挺好的。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如鱼得水消费者吴女士:购买如鱼得水窗帘是物有所值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窗帘环保证书让购买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易先生:窗帘购买后的售后服务值得肯定如鱼得水消费者孙女士:高端品牌更关心客户的需求【预告】百大门店·连云港市海州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徐建【新浪观点】剧变时代,墙布窗帘数字化将扮演何种角色?【预告】百大门店·榆林市榆阳区爱漫时喜盈门店负责人王晓英布朗斯·臻品福建长乐店负责人范庄芳:选择大品牌,与强者同行【布朗斯·臻品】福建长乐店开业庆典:用高品质和强服务抢占消费市场【布朗斯·臻品】云南玉溪店隆重开业:整合多方资源 建立门店强围墙“MATE+”美绮品牌专营加盟计划发布会顺利启动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如鱼得水消费者吴女士:购买如鱼得水窗帘是物有所值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窗帘环保证书让购买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易先生:窗帘购买后的售后服务值得肯定如鱼得水消费者孙女士:高端品牌更关心客户的需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勇敢点,尝试下这种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实在太太太太爽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地毯难打理?是你没选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