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孙女士:高端品牌更关心客户的需求

icon 2021-08-11 14:11:47
icon 0

摘要:我觉得无论从它的工艺、设计、面料,还有环保健康以及售后服务,都是无可挑剔的。首先在店里,它的暗扣挂钩,这些细节做得相当到位,应该说无可挑剔。后来在我们家上门量尺寸的过程都给我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所以最终我选择了如鱼得水。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孙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孙女士您好,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担忧和顾虑会是什么?

【孙女士】:我最大的顾虑还是在环保健康这一块,其他方面我觉得不会担心,窗帘的色彩以及售后服务我前期了解后还是比较放心的。

【新浪记者】:市场上那么多窗帘产品,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品牌是为什么呢?

【孙女士】:我觉得无论从它的工艺、设计、面料,还有环保健康以及售后服务,都是无可挑剔的。首先在店里,它的暗扣挂钩,这些细节做得相当到位,应该说无可挑剔。后来在我们家上门量尺寸的过程都给我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所以最终我选择了如鱼得水。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窗帘您实际使用下来的体验怎么样?

【孙女士】:我觉得和我期望中是一样的,挂出来效果达到我的预期,非常满意,它的西装工艺非常好。我也会向朋友推荐如鱼得水这个品牌,我觉得好东西应该要分享的。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的?

【孙女士】:我觉得这个政策做得相当好,因为它可以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让他们拥有最直观的实际体验。还没有试挂之前有一些担忧,但是我挂在家里之后,我觉得这些顾虑全都消失了,窗帘的色彩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细节方面感受特别棒。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的十怕十诺这个政策呢?

【孙女士】:我觉得这个政策以后可以继续保持下去,因为一般只有高端的品牌才会考虑顾客的需求,让顾客用起来放心,而且舒心,我对这个政策大大地称赞。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百大门店·连云港市海州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徐建【新浪观点】剧变时代,墙布窗帘数字化将扮演何种角色?【预告】百大门店·榆林市榆阳区爱漫时喜盈门店负责人王晓英布朗斯·臻品福建长乐店负责人范庄芳:选择大品牌,与强者同行【布朗斯·臻品】福建长乐店开业庆典:用高品质和强服务抢占消费市场【布朗斯·臻品】云南玉溪店隆重开业:整合多方资源 建立门店强围墙“MATE+”美绮品牌专营加盟计划发布会顺利启动美绮意向加盟商黄国华:消费者更省心,品牌做得更好美绮加盟商银怀恩:吸取大牌经验 生产规模更加全面美绮意向加盟商陈艺伟:工厂干净整洁,产品环保时尚美绮意向加盟商黄皓:产品年轻时尚,符合消费者喜好美绮意向加盟商张亚婷:兼具精致年轻时尚,品质与服务相得益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勇敢点,尝试下这种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实在太太太太爽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地毯难打理?是你没选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中国百年家装简史》 看完哭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我家的邻居,是这样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凯瑟琳》丨素色如锦,不落窠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卡洛琳 》丨恬静美好,现世安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装修实在是太麻烦了”“确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