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绮意向加盟商黄皓:产品年轻时尚,符合消费者喜好

icon 2021-07-30 18:39:03
icon 0

摘要:我觉得美绮的产品比较符合现在的市场,比较年轻化、时尚潮流化,很多都是现代轻奢的装修风格和商品,现在消费者会很喜欢。

2021730日,“Mate+”美绮品牌专营加盟计划洽谈会在绍兴富丽华酒店盛大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我现在所处位置是“Mate+”美绮品牌专营加盟计划洽谈会的活动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北京的黄皓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黄先生您好。

【黄皓】:您好。

【新浪记者】:您做先跟现场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黄皓】:大家好!我是来自广东揭阳的黄皓。

【新浪记者】:您是在什么契机下了解到美绮品牌并参加此次活动的呢?

【黄皓】:最初是在北京展会了解到,后来通过王经理,就是美绮的区域经理了解到这个品牌的。

【新浪记者】:上午参观过展厅后,您对美绮哪个部分印象最深刻?

【黄皓】:就是他们用于生产的流水线、机器,生产规模很大的。还有产品设计方面做得也很时尚,很好看。

【新浪记者】:作为前端销售人员,在您看来现在的消费者更看重品牌的哪些特质,跟美绮的品牌定位相符合吗?

【黄皓】:我觉得美绮的产品比较符合现在的市场,比较年轻化、时尚潮流化,很多都是现代轻奢的装修风格和商品,现在消费者会很喜欢。

【新浪记者】:那在未来,您希望美绮在哪些方面为您提供更多的扶持?

【黄皓】:就是店面的形象管理和产品的专业知识,我希望这些方面可以得到更多培训。

【新浪记者】:今天我们美绮活动的主题是Mate+。Mate在中文的意思里是伙伴,美绮也希望您和在座的各位在未来都能成为美绮并肩作战的伙伴。您可以为美绮本次大会献上一个祝福吗?

【黄皓】:美绮加油,美绮越来越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您的事业节节高升。 

【黄皓】: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绮意向加盟商张亚婷:兼具精致年轻时尚,品质与服务相得益彰【蓝绣】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如鱼得水消费者刘女士:窗帘要亲身感受才知品质高低如鱼得水消费者叶女士:环保的窗帘让家人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谭先生:专业细致的服务让业主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选择源于相信品牌的力量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窗帘制作的细节之处最打动人如鱼得水消费者杨女士:窗帘安装前的熨烫服务很贴心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昆明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罗胜强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西安市雁塔区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们见过最好看的家装是怎样的?【预告】百大门店·西安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美绮意向加盟商张亚婷:兼具精致年轻时尚,品质与服务相得益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中国墙布发展迅速的原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择墙布前应了解的问题“金诚所至,佰利共赢”暨金佰利睡眠创立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盛大召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无缝墙布、墙布底层的区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贴墙布前墙壁需要的操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选择墙布不后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清新的居住空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避免墙布选购误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高级的窗帘搭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