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谭先生:专业细致的服务让业主更放心

icon 2021-07-29 18:21:12
icon 0

摘要:“另外我觉得这些杭州这些大城市做窗帘品牌的理念更好一些,就更符合我做别墅的要求。”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谭先生接受我们采访。谭先生您好,请问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顾虑是什么?

【谭先生】:我担心的第一个是环保,因为现在健康对于我们比较重要,大家都怕有甲醛,也怕款式不好,最后也是怕档次不够高。

【新浪记者】:市场上这么多窗帘产品,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品牌的原因是什么呢?

【谭先生】:原来在昆明的小区,有很多业主选择了如鱼得水,我是偶然接触了这个品牌,他们门店的阮总特别好,对这个品牌的专业知识阐述得很到位,比如说有西装工艺,还有甲醛这块,甚至整个纺织流程。另外我觉得这些杭州这些大城市做窗帘品牌的理念更好一些,就更符合我做别墅的要求。

【新浪记者】:购买窗帘时如鱼得水有为您提供哪些印象深刻的服务

【谭先生】:很多,首先他们有出一个整体的设计,具体方案经过了很多次的沟通,现场拿了很多实物过来让我选,然后设计师根据我的装修风格进行了搭配,最后才把它定稿,再去给我做定制,流程很细致。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窗帘在您实际使用时体验怎么样?

【谭先生】:感觉是挺好的,因为我不但装了它的窗帘,还做了家里面的墙布,整体的感觉都不错。还有其他行业来给我做装修的师傅,他一看这个窗帘面料的材质密度跟我们这边的市场上卖的其他窗帘产品区别就很大,布料和设计都比较高端的。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的?

【谭先生】:我们家装修的是别墅,所以全部是私人定制的,但是我感觉有这个服务特别好,这可以打消顾客很多顾虑。你的材质好不好、环不环保,符不符合他的装修风格、是不是他想要的,试挂一下都能看出来,我觉得很好。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的“十怕十诺”政策?

【谭先生】:实际上我是有担心过,虽然前期做了很多方案,但是我怕到最后落实不到位。但如鱼得水提出的这个“十怕十诺”政策,可能就打消了大家对环保、面料,还有后续的服务不到位、制作工艺不好等等一些顾虑,我觉得还是挺为消费者考虑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选择源于相信品牌的力量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窗帘制作的细节之处最打动人如鱼得水消费者杨女士:窗帘安装前的熨烫服务很贴心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昆明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罗胜强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西安市雁塔区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们见过最好看的家装是怎样的?【预告】百大门店·西安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布朗斯·臻品安溪门店负责人林宝珍:让好产品与好服务相互加持【布朗斯·臻品】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店盛大开业翻新必看!乳胶漆墙面如何贴墙布?喜欢欧式窗帘,却不知道它的身世?【美国布鲁斯特】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选择源于相信品牌的力量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窗帘制作的细节之处最打动人如鱼得水消费者杨女士:窗帘安装前的熨烫服务很贴心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昆明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罗胜强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西安市雁塔区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5)【领绣】新品首发—《悦律波普》让生活更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小红书上爆火的“高级色”一半都是坑 上墙实际效果丑到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用老旧家具就能改造出绝美公主房?最擅长的是「画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忍不下去了!我今天要公布琴叶榕养不死秘密!秘诀其实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