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杨女士:窗帘安装前的熨烫服务很贴心

icon 2021-07-29 18:10:21
icon 0

摘要:“我选择如鱼得水这个品牌,主要是因为他的布料做工很好,很环保的,新拆封的窗帘都没有味道,布料厚实,质量也好。”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杨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杨女士您好,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担忧和顾虑会是什么?

【杨女士】:担忧顾虑这些就是怕产品有味道,挂在家里会影响到我和家人的健康。我也怕它不好看,毕竟窗帘在家里还是蛮重要的装饰品,会影响到整体氛围的。

【新浪记者】:市场上这么多窗帘产品,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品牌的原因是什么?

【杨女士】:我选择如鱼得水这个品牌,主要是因为他的布料做工很好,很环保的,新拆封的窗帘都没有味道,布料厚实,质量也好。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有为您提供哪些印象深刻的服务呢?

【杨女士】:进店选购窗帘的时候,他们服务态度很好,安装之前还给我们熨烫过,清洁过,让我感到蛮贴心的。如果朋友有装修需要的话,我会推荐给他们。

【新浪记者】:您觉得如鱼得水的实际使用体验怎么样?有没有达到您的预期?

【杨女士】:效果还是达到的,挂在家里挺搭的,跟我两套房子的家具都很搭配,整体效果挺好看的。只要设计的时候色彩选对了,的确是能起到一个烘托家居氛围的作用。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的?

【杨女士】:有这个政策我买窗帘更放心了,好不好看让我一目了然,我也不用去烦心是不是和整体家居搭调了,这个政策是挺为我们消费者着想的。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推出的“十怕十诺”政策?

【杨女士】:这个政策很好啊,看下来每一项做的非常的细致,考虑得很周全,针对消费者的担心都有做到解答。我关心的环保问题啊、售后问题啊都切实顾及到了,真的很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昆明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罗胜强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西安市雁塔区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们见过最好看的家装是怎样的?【预告】百大门店·西安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布朗斯·臻品安溪门店负责人林宝珍:让好产品与好服务相互加持【布朗斯·臻品】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店盛大开业翻新必看!乳胶漆墙面如何贴墙布?喜欢欧式窗帘,却不知道它的身世?【美国布鲁斯特】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新浪观点】领绣招股书引发热议,柔性墙面装饰领域迎来历史性突破【大事件】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正式发布!【新浪观点】抓住领绣 ,别让他“跑”了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昆明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罗胜强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西安市雁塔区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5)【领绣】新品首发—《悦律波普》让生活更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小红书上爆火的“高级色”一半都是坑 上墙实际效果丑到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用老旧家具就能改造出绝美公主房?最擅长的是「画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忍不下去了!我今天要公布琴叶榕养不死秘密!秘诀其实是……【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单亲妈妈照顾自闭症女儿30年 “神之手”的改造体现设计师的品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到底应该怎么选 强烈推荐这5种方式(推荐收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爱是一道光 绿到你心慌 | 褪去贬义标签 【绿色】也能惊艳众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