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刘女士:窗帘要亲身感受才知品质高低

icon 2021-07-29 18:31:50
icon 0

摘要:我觉得如鱼得水这个窗帘整体挂下来还是很好的,挂起来是非常漂亮,做工也好,坠感也好,比我想象的更好。因为市场上其他的窗帘虽然价格便宜,但我们用过才知道谁家的更好,然后我也有推荐朋友们,朋友们去了解看过后,相信他们也会选择的。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刘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刘女士您好,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担忧和顾虑会是什么?

【刘女士】:我最大的担忧还是怕款式不好看,然后也怕甲醛超标,因为家里面有小孩,中国人都是这样,主要是怕影响到身体健康。

【新浪记者】:市场上这么多窗帘产品,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品牌的原因是什么?

【刘女士】:我自己有到店里去看,如鱼得水店铺里面的窗帘质量、做工非常好,进店的服务感受也非常好,所以我当时就觉得如鱼得水窗帘是我的首选。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有为您提供哪些印象深刻的服务呢?

【刘女士】:如鱼得水有提供免费除尘除螨的服务,也是为我们健康着想,自己做这种清理工作很麻烦的,给他们打了电话很快就能上门了,服务真的很好。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窗帘实际使用下来感觉怎么样?

【刘女士】:我觉得如鱼得水这个窗帘整体挂下来还是很好的,挂起来是非常漂亮,做工也好,坠感也好,比我想象的更好。因为市场上其他的窗帘虽然价格便宜,但我们用过才知道谁家的更好,然后我也有推荐朋友们,朋友们去了解看过后,相信他们也会选择的。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的?

【刘女士】:我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30天里挂得不好看还可以退换,我很惊讶的。因为总是担忧窗帘挂在家里不和谐,有这个服务我们觉得非常好,我买窗帘都更放心了。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推出的“十怕十诺”政策?

【刘女士】:我以前是怕甲醛超标,怕挂起来不好看,但是如鱼得水的布料有环保证书的承诺,整体用下来,窗帘挂在家里面也没有味道,虽然我们没有专业仪器测量它,但我能保证是确实没有味道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叶女士:环保的窗帘让家人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谭先生:专业细致的服务让业主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选择源于相信品牌的力量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窗帘制作的细节之处最打动人如鱼得水消费者杨女士:窗帘安装前的熨烫服务很贴心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昆明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罗胜强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西安市雁塔区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们见过最好看的家装是怎样的?【预告】百大门店·西安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布朗斯·臻品安溪门店负责人林宝珍:让好产品与好服务相互加持【布朗斯·臻品】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店盛大开业翻新必看!乳胶漆墙面如何贴墙布?如鱼得水消费者叶女士:环保的窗帘让家人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谭先生:专业细致的服务让业主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选择源于相信品牌的力量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窗帘制作的细节之处最打动人如鱼得水消费者杨女士:窗帘安装前的熨烫服务很贴心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昆明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罗胜强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西安市雁塔区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5)【领绣】新品首发—《悦律波普》让生活更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小红书上爆火的“高级色”一半都是坑 上墙实际效果丑到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