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们见过最好看的家装是怎样的?

icon 2021-07-28 12:38:34
icon 0

摘要:所谓重彩,指的是家中配色方面使用高饱和度、或近似或互补的配色方案,展现出来的就是浓墨重彩的高级感,同时也是绝佳的摄影背景板。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也会有一千种理想的家装风格。

在家装领域多年,收集和尝试与家居有关的一切便成了是日常最大乐趣。平时浏览书籍与家装图片时,也时常把喜欢的都收藏起来作为灵感素材,今天米叔就根据自己的总结,为大家分享几种好看的家装类型。

复古重彩

所谓重彩,指的是家中配色方面使用高饱和度、或近似或互补的配色方案,展现出来的就是浓墨重彩的高级感,同时也是绝佳的摄影背景板。

《回归自然》

重彩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它对审美的要求和囤货的克制都很高,室内随意的一角,都像是文艺片里的一个唯美镜头,高级、舒适。

《艾丽斯》

《永恒》

现在很流行用ins风去定义这类风格,带一些复古温暖的感觉,也是小户型几乎屡试不爽又不易出错的方案哦。

《回归自然》

《凯瑟琳》

浓烈的色彩,塑造一个温和、安心的空间,即使是寒冷的冬日,也倍感温暖。

轻奢黑白灰

近两年,以黑白灰为基调的装修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心头好,也是很多装修设计人员的安利色。黑白灰风格,可简约可工业,步入这样风格的房间,低调的高级感油然而生。

《卡洛琳》

黑白灰亦是永恒的美学,其设计追求美学与功能的平衡,简洁造型的电视机柜兼具收纳功能的同时,也与主色调相近的墙面协调了立体视觉的美感。

《格拉苏蒂》

在人心日渐浮躁时代,灰色仿佛自带降温效果,让躁动不安的心回归片刻宁静。

《回归自然》

灰色系的主色调搭配金属色,避免了空间的沉闷与死板,达到了整体的宁静和安谧,既耐看又耐脏,实用性也是max

《永恒》

卧室内的装饰性降到最低,大面积的落地窗搭配整体简约的色调,让整个空间更通透的同时也让眼睛和心理都得到休息和放松。

现代简约

简约风简约而不简单,以白色、原木色为主,营造清新淡雅,宁静致远的感觉。

《永恒》

现代简约,总能在简单中给人以惊喜。每一个简单的家具、简单的装饰背后,总有那么些精致,是餐边桌的高级质感、是装饰物精致的造型,更是现代简约所代表的精致舒适的生活态度。

《伊莎贝拉》

客厅背景是干净素然的象牙白墙布,当你从繁复累赘的都市中转身,迎接你的是一个完全包容和简朴的栖息空间,从进门那一刻便收获一份豁然的心境。

《凯瑟琳》

一觉醒来,清晨的阳光穿透窗纱,洒在素雅的墙面上,窗边的景一片祥和,顿感岁月静好。

见多了闹市车水马龙的繁华,厌烦了冰冷建筑里的灯火通明,更受够了那些复杂的人际关系。

这时候的你,需要一个让身体和心灵都放松的家。它足够舒适,缓解你一天的疲惫,它足够简单,给你最本真的宁静,它也足够温暖,慰藉你被闹市鞭打得伤痕累累的心。

所以最好看的家装并不是越贵越好,住着舒服、惬意便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百大门店·西安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珊珊布朗斯·臻品安溪门店负责人林宝珍:让好产品与好服务相互加持【布朗斯·臻品】布朗斯·臻品福建安溪店盛大开业翻新必看!乳胶漆墙面如何贴墙布?喜欢欧式窗帘,却不知道它的身世?【美国布鲁斯特】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新浪观点】领绣招股书引发热议,柔性墙面装饰领域迎来历史性突破【大事件】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正式发布!【新浪观点】抓住领绣 ,别让他“跑”了居家trips,珠海市民福利来了!赶紧收藏这份选好墙布攻略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启东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龚菊香如鱼得水消费者浦女士:试挂政策消除后顾之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断舍离」居家美学丨扔掉这些东西 你的家会突然大10㎡【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儿童房不是你住,别再捯饬成你以为的样子了!(纯干货)【YASLAN】现代简约风 演绎时尚高级气质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巨量引擎&火山引擎深度合作暨“双擎计划”启动仪式《探物志》在线种草定制衣柜,从潮流趋势解读到选购知识一键pick【伊伊布舍】王炸出击 | 开创软装样板间新时代活动回顾丨大木旗舰店杭城启幕,东方美学赋能现代钱塘【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丨伊伊布舍2021秋冬新品即将全球首发【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中 为什么说极简=极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花小钱 实现超高级的装修效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