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所至,佰利共赢”暨金佰利睡眠创立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盛大召开

icon 2021-07-30 16:12:42
icon 0

摘要:7月29日,“金诚所至,佰利共赢”暨金佰利睡眠创立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在浙江杭州雷迪森铂丽正式召开,现场汇集了近500位金佰利的意向加盟商伙伴,与金佰利品牌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7月29日,“金诚所至,佰利共赢”暨金佰利睡眠创立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在浙江杭州雷迪森铂丽正式召开,现场汇集了近500位金佰利的意向加盟商伙伴,与金佰利品牌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上午,来自五湖四海的金佰利家人们实地参观了金佰利的生产工厂及展厅,其科技与设计兼备的窗帘产品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工艺细节等方面更是彰显出金佰利品牌的强大形象。在参观过后,现场的来宾对金佰利品牌及其产品拥有了十足的信心。

下午1:30,大会正式开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和君智业总裁张杰、金佰利副总经理林燕、金佰利营销总监王亮、金佰利商学院院长夏杰、优秀经销商王卓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杨会长上台致辞。杨会长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我国布艺行业飞速发展,相比2019年,规上企业实现大幅度增长,其中利润相比2019年提升19%。据最新调查显示,窗帘市场目前约为1800亿,其中,出口贸易约为350亿。今年,多数企业在生产工艺及设备上快速升级,并从过去的原料供应向成品供应转移,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品牌管理型企业转型。金佰利作为其中的代表企业,未来将以消费者为主要导向,持续性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创造性的产品,为窗帘行业发展起到引领性作用。最后,杨会长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金佰利家人们生意兴隆。

在万众瞩目中,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鲁总上台致辞,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心得。自2003年金佰利创立以来,鲁总对产品及服务十分重视,当时,金佰利的绒布产品赢得了市场,但鲁总并未拘泥于此,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在摒弃掉部分供应商后,鲁总决定打造金佰利供应渠道,建立产业化贯通模式,为产品研发及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金佰利正逐步提升对消费者的服务质量,加大产品设计及功能性产品的研发,并期待与各位家人们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随后,和君智业总裁张杰张总为大家演讲《名匠之路》。张总提出,现在窗帘行业正朝向产业化快速发展,过去,窗帘行业的卖家市场使许多创业及从业者赢得发展的机会,但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更迭,对于窗帘产品的各方面需求逐渐增多,窗帘品牌及门店的挑战随之而来,目前,经销商应当把握市场趋势,在选择产品或品牌等方面要仔细衡量。张总诙谐幽默的话语赢得了在场家人们的阵阵掌声,并通过多个维度解读了当前窗帘市场的现状,并提出改善门店经营的种种举措。

金佰利营销总监王亮王总上台为现场来宾介绍其品牌的营销力。王总通过一系列数据提出了中国国民的睡眠质量问题,他认为,有助于睡眠的功能性窗帘将成为窗帘行业的新的增长点。目前金佰利的窗帘产品具有遮光、隔音、净化空气、光触媒等多项功能,不仅符合国家标准,更符合欧盟制定的更高标准。作为高新技术产业,金佰利睡眠窗帘品牌将以改善国民睡眠质量为其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发言的最后,王总公布了金佰利的扶持政策,包括了线上线下同步将营销课件发布到每一位金佰利家人们的手中。

在王总发言完毕后,由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和君智业总裁张杰、金佰利副总经理王相凤、金佰利副总经理林燕、金佰利副总经理沈思兵、金佰利营销总监王亮、金佰利商学院院长夏杰上台正式启动金佰利聚势营销仪式。

金佰利近18年的发展历史中,始终立足于产品,不断创新研发,其功能性窗帘已然站在行业最前端。金佰利副总经理林燕林总为大家讲解金佰利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她提出,金佰利产品具备十大功能,其中抗菌、防尘、光触媒等功能深受消费者欢迎。未来,金佰利将继续坚持春秋两季新品发布,为金佰利的家人们提供更具设计的多功能窗帘,金佰利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定是为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的窗帘产品。

近年来,对渠道的教育和帮扶是许多企业品牌建设的重心,金佰利商学院院长夏杰上台向大家提出了综合性训练营模式,包括经销商、设计师、业务员、导购、店长、售后等多个维度共同帮扶,让门店能够从多个方面共同进步,带领金佰利家人们在未来能够跟随金佰利发展的步伐共同繁荣。

一家优秀的企业离不开董事长的高瞻远瞩,一家优秀的门店也注定离不开经销商的持之以恒,金佰利优秀经销商王卓为大家分享其门店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窗帘是家居生活中的灵魂,在当前精装房大背景下,中高端产品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要方向,门店与门店之间的竞争将从价格转向价值,因此,选择一家优秀的品牌加盟将为门店的发展提供极大的助力。金佰利作为深扎在中高端产品的优秀品牌,必将成为经销商未来加盟的首要选择。

在会议的最后,由金佰利副总经理沈思兵沈总发布限时招商政策,六大钜惠,诚意满满,现场气氛进入了最高潮,台下纷纷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刺激的抽奖环节结束后,现场的经销商接二连三的加入金佰利大家庭,选择与金佰利一起共赢未来。

在国民普遍睡眠质量下降的今天,金佰利紧握机会,不忘使命,将提升国民睡眠质量为己任,在提升产品功能性的同时,也不忘与色彩和设计交相呼应。此次聚势营销新战略的正式开启意味着金佰利的品牌价值正在快速提升,期待金佰利携手家人们共创下一个18年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无缝墙布、墙布底层的区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贴墙布前墙壁需要的操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选择墙布不后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清新的居住空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避免墙布选购误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高级的窗帘搭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超全软装搭配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北欧风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腔调十足的装修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轻奢家居环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看腻了的北欧风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对窗帘,生活顺风顺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无缝墙布、墙布底层的区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贴墙布前墙壁需要的操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选择墙布不后悔【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清新的居住空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避免墙布选购误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高级的窗帘搭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超全软装搭配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北欧风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腔调十足的装修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轻奢家居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