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北欧风窗帘

icon 2021-07-30 14:03:55
icon 0

摘要:北欧风格一直是许多人追求的生活方式,它以简约著称于世,宁静而不虚华,其本质更多的是对自然、工艺的崇尚和对人性需求的关怀。

北欧风格一直是许多人追求的生活方式,它以简约著称于世,宁静而不虚华,其本质更多的是对自然、工艺的崇尚和对人性需求的关怀。

不过,你真的了解北欧风么?关于北欧风的一切,米叔有话说!

那么丨什么是北欧风呢?

所谓北欧设计,一般是指从丹麦、挪威、瑞典和芬兰兴起的设计风格。在北欧文化里,人们对生活、对家居比较珍视,“尽量长时间地使用”是北欧人的生活信条。

因此北欧家居特别强调产品的实用性、舒适性,这也是北欧风格流行的关键元素。

《伊琳娜》 - 莫兰迪

因为北欧的纬度高,冬季跟黑夜相对漫长,在这样严酷、枯燥乏味的自然环境下,明亮、开朗、平静、简洁的居家风格因而诞生。

《伊琳娜》- 格伦

北欧风格以简约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简约主义”、“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

挂出 高雅品位

北欧风主张告别鸡零狗碎的杂物,把预算用到值得买、用得久的东西上去,从而选用少量的、简洁的、注重实用和功能主义的家居用品。

本期米兰北欧风窗帘系列,用简洁的有机线条和温暖的材料,摒弃繁琐,以简约和冷淡的现代底色,冲撞出更复杂和微妙的美感。

《伊琳娜》- 拜丘

优质的面料形成柔美垂顺的视觉感,不会打乱纵向线条,使窗帘顺畅延伸。富有层次感的灰色调,没有冗余之物,呈现出家的理想状态。

《伊琳娜》- 青川

两个褶的墨绿拼接,摒弃单调与陈旧,营造沉稳克制的空间,犹如在青川怀中,朝为云雾隐,暮同彩霞归让。

《特瑞莎》- 冰川

冰川蓝色明澈如镜,是一种安抚人心的色彩,高明度却不抢眼,给人一种宁静悠然的视感。

《特瑞莎》- 大地

高级质感的大地色,是滋养万物的颜色,是柔和沉静、与世无争的颜色,代表怡然自得的恬淡性情,庄重而不失雅致。

富有质感的薄雾灰作为主色调,犹如凝望神秘的远方,成就了空间的沉静气质。

《特瑞莎》- 庆典

质地柔软的遮光面料,几何线条图案宛如庆祝的彩带漫天飞舞,轻奢的质感如影随行,赋予空间一种欢快、隆重的愉悦感,仿佛为每一个细节喝彩!

《特瑞莎》- 清露

北欧风除了黑白灰,这种低饱和度的色系也是打造轻奢居家空间的元素之一。

《特瑞莎》系列 - 清露:垂顺的面料,滚绳工艺和礼服西装工艺,无一不在诉说着高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腔调十足的装修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轻奢家居环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看腻了的北欧风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对窗帘,生活顺风顺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不知道的窗帘养护小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回忆里的房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说父母口中的稳定工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中窗帘里的艺术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普通人的真实写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网红家居卧室改造指南【YASLAN】灰色几何纹 构建纯粹美学意境【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5)【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腔调十足的装修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轻奢家居环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看腻了的北欧风装修?【蓝绣】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对窗帘,生活顺风顺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不知道的窗帘养护小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回忆里的房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说父母口中的稳定工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中窗帘里的艺术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普通人的真实写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