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看腻了的北欧风装修?

icon 2021-07-30 11:02:03
icon 0

摘要:当这个群体越来越庞大的时候,我们还能不能继续包容这种单一刻板的美?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无论去哪座城市,逛的网红打卡店铺、住的民宿都长得惊人的相似。

同行的伙伴说:“不都差不多一样嘛,有什么逛的。”

是啊,过分的相似使每个地方的独特性削减到了最低,如同一个复刻的虚拟世界。

# 同一个世界,同一套民宿!全国各地长得跟孪生姐妹似的“网红”Airbnb。

# 从喜茶HEYTEA PINK主题店到ENJOY CAFE,从柴田西点到网红美甲,风靡中国各大小角落的ins网红店。

# 真巧啊,你家和我家一样,也长这样!

比撞衫更可怕的是,撞家。

总的来说就是使用同一套美学模板,最为常见的就是北欧风格:清一色的灰色沙发、ins挂画、几何地毯、火烈鸟等。 

倒不是说这样装修出来的房间丑,只是觉得好像美的很空洞。在这样的房子里,完全体现不出气质、个性、特色……

这两年出租屋、民宿的改造,店面、甚至家里的装修,ins风像病毒一样传播、肆意发展至井喷式爆发。

在某生活方式分享社区上,有关“ins装修”“北欧装修”的内容分别超过3W+、5W+笔记。数以万计的家都长成了一张网红脸。

当这个群体越来越庞大的时候,我们还能不能继续包容这种单一刻板的美?

也许改变已经在发生了。

这种单一刻板的美,终于有人腻味到绷不住了。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更新更高级的东西。

MI1LAN

如何走出“网红家”?装的更有“高级感”?

有的人能用10万块装修出100万的效果,有的人也能用100万硬是装修成看起来只值10万。

还有人能用100万装修成看起来也像100万,但就是特别辣眼睛的效果。 

最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何猷君给奚梦瑶准备的惊喜求婚,号称九千九百九十九的玫瑰现场布置,生生辣了不少人的眼睛……

   

很多人觉得在房屋装修当中,实用性和功能性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米粒认为这和“有高级感”并没有矛盾啊。

学会下面这几种方法,让你也能只用10万就装修出100万的效果~

MI2LAN

a、大胆用深色

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出租房就讲究一个字:白。

老旧的房子只要刷成白色,也会显得新。所谓一白遮百丑,都刷成白色,不出错还显得干净。

既然都说了这是出租房改造的办法了,要想有高级感,肯定不能这么干。 

要是家里采光好,果断采用深色。

深灰、墨绿、暗红、藏蓝、暗紫.....喜欢什么颜色,就暗几个色度的用。 

只要把大的基调压下来,立马就显贵有高级感。

私人订制名如其意,代表着高端大气上档次,其风格源于东方美学与现代范结合新中式、现代化独绣作品,在传统美学材质下,运用现代的工艺去创作,不仅拥有典雅,端庄气息,并且有明显的时代体现,高贵奢华,舒适

墙面不想用那么深的色彩,深色地面搭配彩色的墙面也是个好选择。 

反正就别让墙面空着。

能有颜色就上颜色,没有颜色上花色也行。不能全墙上,好歹上一面墙也行。

要是家里采光不好,要么加灯之后用深色,要么就是白色打底,然后家具或一两面墙挑深色。 

除了家具,像是定制柜的门板也可以往深色挑。

我们说的白色可是纯白,别弄些什么米色、浅蓝的,这种颜色只能显温馨,不会让人看到了“哇”的一声叫出来。

b、浪费面积 

这年头,什么最贵?房子最贵啊。 

国外的豪宅美图,动不动就是5米层高,大落地玻璃窗,一个厅里只放一把椅子。 

我说这些浪费面积的装修“显贵”没毛病吧。 

不过城里人暂时还是别想了,大房子可望不可求啊。但要是在乡下有房子,倒可以这么试试。 

这年头,极简和留白才是真奢侈。

c、材料得看着贵 

材质是很重要的东西,而且有的材质就是天生自带光环,一用就熠熠生辉。 

反而像皱巴巴的亚麻、混纺棉布一类,虽然不乏高级产品,但是基本属于自己用着爽,看上去的效果却不如光泽度更好的高支棉。

比如上面说的墙面色彩,墙布的质感就比一般的刷漆更好。 

皮质的沙发,无论是黑色还是深棕色,看起来总会让人觉得更加厚重,有质感。

d、艺术品 

软装方面总需要一些撑门面的饰品。 

艺术品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艺术品这种东西,图的就是“稀缺”和“孤品”。 

相比起网上的莫奈、梵高复制品,青年艺术家的草稿挂在家里都更合适,价格也不贵。 

实在要选名家,也别选名作,红磨坊舞会和向日葵我们都见得太多了。 

还有,千万不要别往家里挂那种北欧爆款字母印刷画了,或者莲花荷花的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对窗帘,生活顺风顺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不知道的窗帘养护小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回忆里的房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说父母口中的稳定工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中窗帘里的艺术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普通人的真实写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网红家居卧室改造指南【YASLAN】灰色几何纹 构建纯粹美学意境【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5)【领绣】新品首发—《悦律波普》让生活更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小红书上爆火的“高级色”一半都是坑 上墙实际效果丑到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用老旧家具就能改造出绝美公主房?最擅长的是「画锅」?【蓝绣】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对窗帘,生活顺风顺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不知道的窗帘养护小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回忆里的房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说父母口中的稳定工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中窗帘里的艺术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普通人的真实写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网红家居卧室改造指南【YASLAN】灰色几何纹 构建纯粹美学意境如鱼得水消费者刘女士:窗帘要亲身感受才知品质高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