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如何打造轻奢家居环境?

icon 2021-07-30 11:38:05
icon 0

摘要:色彩是定位风格的重要因素,轻奢风格一般会选用带有高级感的中性色,诸如驼色、象牙白、奶咖、黑色、深蓝色及碳灰色,来演绎一种“低调的奢华”,令空间质感更为饱满。

轻奢概念最新起源于时尚圈

中高端的定位,既不盲目从众

又有着自身独特的品味

面对着日益提升的审美

室内装饰也逐渐转向

独特的定制化轻奢设计

所谓轻奢

实际上是以极致简约风格为基础

通过一些精致的软装元素来凸显质感

同时也浓缩着意想不到的功能与细节

从而彰显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以极简   铸轻奢

色彩是定位风格的重要因素,轻奢风格一般会选用带有高级感的中性色,诸如驼色、象牙白、奶咖、黑色、深蓝色及碳灰色,来演绎一种“低调的奢华”,令空间质感更为饱满。

《卡洛琳》

大面积的颜色调配,以单色和相近色系为主,小面积加以亮色系点缀即可,如此一来,整个空间既没有过于繁复的造型,亦没有丰富色彩的叠加,即可构成一幅隽永之作,于细节之中泛着雅致与格调。

《卡洛琳》

温暖的米灰色调撞上现代感的家具,让住宅变得浪漫、优雅、舒适、自在。空间通透明亮是轻奢设计的关键,简约的空间自然流露时尚舒适的气息,给人闲适且温暖的安全感。

《回归自然》

“轻”希望在喧嚣的繁华背后有一片舒适、宁静,“奢”则侧重于细节处的彰显,不将就不做作。米兰新品墙布系列,不着痕迹地透露出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让空间的奢华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打造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现代家居。

《回归自然》

深邃的蓝色代表一种低调、内敛、舒适,既是无损生活品质的态度,也是恰到好处的精致。

《凯瑟琳》

浅灰色的墙布,搭配设计感的装饰摆件,高级时尚的气息瞬间渲染整个空间。

家,是最温暖的存在,追求轻奢生活的人,更多的是在品味生活。时尚与实用并重的“优雅轻奢”正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能让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米兰新品墙布系列,蕴含着极具品位的贵族气质,在浮华与品位之间得到极具质感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看腻了的北欧风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对窗帘,生活顺风顺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不知道的窗帘养护小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回忆里的房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说父母口中的稳定工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中窗帘里的艺术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普通人的真实写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网红家居卧室改造指南【YASLAN】灰色几何纹 构建纯粹美学意境【领绣·菁华】精品窗帘系列——梦黛诗澜(5)【领绣】新品首发—《悦律波普》让生活更时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小红书上爆火的“高级色”一半都是坑 上墙实际效果丑到哭【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看腻了的北欧风装修?【蓝绣】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选对窗帘,生活顺风顺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你不知道的窗帘养护小知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回忆里的房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说父母口中的稳定工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中窗帘里的艺术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普通人的真实写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网红家居卧室改造指南【YASLAN】灰色几何纹 构建纯粹美学意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