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窗帘环保证书让购买更放心

icon 2021-08-11 14:19:52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第一它的服务比较周到。第二个它的价格比较适中,所以我最终选择这个品牌。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张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张先生您好,在购买窗帘之前,您最大的担忧和顾虑会是什么?

【张先生】:我最大的担忧主要是布料的环保问题这是第一点。 第二我会关心厂家售后服务问题,主要就是担心这两点。

【新浪记者】:您最终选择如鱼得水这个品牌的原因是什么?

【张先生】:如鱼得水第一它的服务比较周到。第二个它的价格比较适中,所以我最终选择这个品牌。

【新浪记者】:在您购买窗帘时,如鱼得水有提供过让您印象比较深刻的服务吗?

【张先生】:印象深刻是门店的服务比较热情,多次进行上门服务,根据房屋的户型来进行提供多个设计方案,这一点我比较满意。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的窗帘您实际使用体验怎么样?

【张先生】: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达到了我的预期。如果有朋友需要装修我愿意推荐如鱼得水。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这个政策?

【张先生】:这个政策比较好,如果说挂到家里之后实际效果不好可以给我们客户有选择的余地,它可以给我们消费者提供选择退货的权利。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如鱼得水十怕十诺这个政策呢?

【张先生】:这个政策也很好,它能够很大程度上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售后服务非常迅速,24小时可以及时地回应,只要打电话就能解决问题。另外每一匹布料都有环保证书,健康有保障的。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易先生:窗帘购买后的售后服务值得肯定如鱼得水消费者孙女士:高端品牌更关心客户的需求【预告】百大门店·连云港市海州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徐建【新浪观点】剧变时代,墙布窗帘数字化将扮演何种角色?【预告】百大门店·榆林市榆阳区爱漫时喜盈门店负责人王晓英布朗斯·臻品福建长乐店负责人范庄芳:选择大品牌,与强者同行【布朗斯·臻品】福建长乐店开业庆典:用高品质和强服务抢占消费市场【布朗斯·臻品】云南玉溪店隆重开业:整合多方资源 建立门店强围墙“MATE+”美绮品牌专营加盟计划发布会顺利启动美绮意向加盟商黄国华:消费者更省心,品牌做得更好美绮加盟商银怀恩:吸取大牌经验 生产规模更加全面美绮意向加盟商陈艺伟:工厂干净整洁,产品环保时尚如鱼得水消费者易先生:窗帘购买后的售后服务值得肯定如鱼得水消费者孙女士:高端品牌更关心客户的需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勇敢点,尝试下这种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实在太太太太爽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地毯难打理?是你没选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中国百年家装简史》 看完哭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我家的邻居,是这样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凯瑟琳》丨素色如锦,不落窠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