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映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7-21 10:10:24
icon 0

摘要:​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

为增强企业展会影响力,打造行业强品牌标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1年8月12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于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打造全新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层层优选五十家覆盖软装领域的品质强企,旨在挖掘值得消费者信赖且口碑卓越的品牌。

在强者如林的世界里,美家映象可能不是最突出、***的,但一定是最无畏、最具潜力的一家企业。因为它代表着新力量、新未来,而这里的“新”可以从两个层面来解读。一是从零出发,纵向发展。美家映象抛弃业内传统思维的限制,将重新布局墙布、窗帘、木地板、装饰画等领域,而且在渠道方向也是主攻专卖模式,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品牌初始的纯净度,更好地维护每一位选择加入的经销商的利益。第二点是象征着新鲜血液,其在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将带来全新的产品系列,包括完整的运营团队和模式,致力跑出一条专属于美家映象的全新赛道。

此次,美家映象凭借新兴力量强势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相信只是企业发展中的一个起点,之后美家映象将率领整体团队,不断带来更值得大家期待的优质产品,而美家映象的未来也将愈加丰满,争取早日迈入行业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