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

icon 2021-07-21 15:46:44
icon 0

摘要:浩瀚无边的大海,波涛澎湃的海面,恢宏的气势,给人一种突破万难,坚信成功的动力。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风卷残云胜者为王

《激流归大海》

浩瀚无边的大海

波涛澎湃的海面

恢宏的气势

给人一种突破万难

坚信成功的动力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奔腾的海浪

寓意勇往直前的精神

历经坎坷,斗志依然

终能突破困境直至彼岸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

水何澹澹,山岛竦峙

壮丽的景象跃然墙上

以景托志

寓意不断进取的精神

和博大的志愿

清风拂过墙面

望眼过去

广阔无垠的海面上

海风劲健的脚步走过

海涛阵阵,卷起千层浪

那是大海奏起深沉雄浑的乐章

愿大浪淘沙

洗尽铅华

剩下无尽的美好

比如爱与笑颜

比如热血与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 眉目舒展 垂柳送安康菲国际户外家居 高品质一站式户外生活服务商领绣墙布软装方案创意大赛如火如荼 全国招募优秀作品倒计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水墨丹青》丨祥云所指 福气所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寻找绿洲 温暖不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檐下寒梅 绽放诗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美家映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特伟达】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领绣·菁华】帘是风的实体化,随风起,形态各异【领绣】叮咚!您的好友“领绣商学院”已上线,赶紧下载起来!【领绣·菁华】风起帘动 晨晖暮晓 人间风月温和又美好【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沛纳海》| 眉目舒展 垂柳送安翻新必看!乳胶漆墙面如何贴墙布?康菲国际户外家居 高品质一站式户外生活服务商喜欢欧式窗帘,却不知道它的身世?领绣墙布软装方案创意大赛如火如荼 全国招募优秀作品倒计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水墨丹青》丨祥云所指 福气所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寻找绿洲 温暖不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檐下寒梅 绽放诗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丨云破日出 朝霞满天【美家映象】入选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强品牌计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