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打假正当时!这才是正版“领绣”墙布!

icon 2021-12-14 17:06:18
icon 0

摘要:打假正当时!这才是正版“领绣”墙布!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营刺绣、提花、精印等墙布产品以及高精密、雪尼尔、绒布等窗帘产品。公司发展至今已打造出了颇具行业影响力的“领绣 (LEADSHOW)”、“领绣墙布|菁华”墙布品牌。

但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一些不法厂家的制假售假行为十分猖獗,不仅严重侵犯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扰乱了市场秩序,更是损害了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形象,其隐患更给消费者带来身心健康和生命的威胁。

近期,经过多日缜密侦查,绍兴公安运用技术手段及大数据深入研判案情,继而掌握该违法犯罪团伙造假窝点及造假团队的分工情况。在抓捕时机成熟后,所对该窝点进行围捕,一举捕获犯罪嫌疑人数名,现场查获大量假冒领绣墙布产品及侵权领绣墙布包装物料。可谓是大快人心!

此次绍兴警方一举铲除大规模制假窝点,也在警醒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保持警醒,养成正品意识,共同打击制假售假的违法犯罪行为。

(本文引用新浪家居频道,参考网址:http://sh.jiaju.sina.cn/news/q/20211209/6874625152567806606.shtml)

如何识别『正品』领绣

你可以不买,但是你要知道什么是精品,如果你买,请认真看完下面,绝不会让你花冤枉钱。下面就以领绣刺绣墙布《志存高远》为例,教大家如何来辨别。

N01.看克重

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不太专业,那么最简单的辨别方法就是,以同样米数、同样复合热胶的方式(复无纺要重一些),比一下重量,领绣3米的标准尺寸,重量是7.68斤。公司郑重告知 ,市场上如果有同尺寸同复合方式重量超过领绣的,领绣送一块价值一万的墙画。

N02.认标识

防伪标识,在领绣的每块布边上都印有领绣标识,如果没有印领绣标识,就不是领绣正品。

如果有标识,还可以点击本官方公众号菜单栏“服务”→“正品验证”,进一步证实。

N03:验品质

一幅好的刺绣产品是决不可能偷工减料,而偷工的途径就是减少绣线的密度和色彩过渡。好产品是不漏底,不少针,不少色,底层铺底色绣制密实,上面颜色过渡充分,制版针脚平整有序。

☞ 看漏底:整个画面表达是不是全部用线堆起来,没有漏底,漏底代表偷工减料!

☞ 看针法:细看,往近了看,几厘米的距离看,针法是不是顺畅,不顺说明制版技术差!

☞ 数颜色:数一下用的颜色线,颜色用的多,画面流畅过渡真实,少肯定降低了成本,加快了生产!

……分割线……

只有尊重原创成为行业间尊崇的风尚和共识,才能进一步激发原创活力,推动家居软装行业作走向更为健康繁荣的发展之路。

但倘若是在假冒伪劣上动小心思、走捷径,恐怕就要面临着被邢拘、吃牢饭的风险。为此,奉劝诸君莫心存侥幸顶风作案走捷径,有时候多下点笨功夫,未必不是好事。

最后,在此感谢警方的民意感知和执法为民!也告诫造假违法犯罪份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选择领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

选择领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

选择领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鼎舍装饰负责人张先生:专业的导购团队甄选好产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寻人启事!失眠补贴等你来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爆款来袭!米兰五感安睡窗帘双12震撼上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高级灰的客厅配上《扬名立万》的歌,绝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分享8组缎面窗帘高级感配色【领绣】现代风格,实用主义者的简单生活【领绣·菁华】中国古典色可以有多好看丨黛蓝【爱漫时】爱漫时CEO深入一线调研市场,助力品牌和终端实现共赢【领绣·菁华】古典风混搭现代风丨浪漫别具一格【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砾漠流金,不负韶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卧室窗帘到底怎么选呢?Zui~强窗帘选购指南来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全网zui火的奶茶色窗帘,我后悔了~假冒仿造领绣墙布被刑拘,是时候掐灭这股“嚣张气焰”了!【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艾是·布家居广州从化店王文静: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雅居乐·小院流溪业主谢女士:温馨高档是装修的第一要素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鼎舍装饰负责人张先生:专业的导购团队甄选好产品艾是·布家居消费者安儒星月月子中心负责人黄先生:产品的舒适环保让人更放心观澜| 安伟杰、比尔曼:菲斯曼的百年驯“火”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寻人启事!失眠补贴等你来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爆款来袭!米兰五感安睡窗帘双12震撼上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高级灰的客厅配上《扬名立万》的歌,绝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分享8组缎面窗帘高级感配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