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若梦繁镶| 如何依靠墙布轻松打造新中式风格?

icon 2021-12-31 14:11:44
icon 0

摘要:墙布搭配,若梦繁镶

珠联璧合,似锦繁花,美美与共。

领绣新品『若梦繁镶』汲取盛唐传统服饰纹样,将东方艺术与高端刺绣完美融合。无论是讲究气势如虹的豪迈磅礴,还是不动声色的淡雅清幽,处处透露着新中式美学的诗学意境。

凸显文化底蕴

新中式的客厅搭配,传递着一种真正贵族的享受的生活状态,它用气质或气场来阐释空间里的主人,对品味的追求,对文化的注重,讲究的就是“高级”和“淡雅”!

深色沉稳,浅色清新,棉麻色天然,灰白黑百搭,又辅以红、黄、蓝、绿等亮色作为局部点缀大胆、明快而富有个性,风雅韵味呼之欲出。

现代灯饰投射下的传统光景,规矩的桌椅餐具诉说着老祖宗留下的礼仪,新中式在这个空间被完美的诠释。

展现国风内涵

摒弃繁冗复杂的装饰,用素雅的色调和干净利落的线条,表现一种由古典美和现代美相互融合的温柔力量。

简洁不乏韵味,高雅却不媚俗,儒雅的新中式,简化了传统中式的繁复,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营造出如水墨画般朦胧的诗意美。

承载东方情调

淡雅的色彩、简练的线条,对称的布局以及富有禅意的空间韵味,都能让传统艺术,在新中式空间中大放异彩,展现出亦古亦今的层次美感。

精密色织,细针密缕,纹理细腻,凹凸质感,自主花型,高雅色调,层次分明,效果出众......于墙布之上,一举营造出“精致却不浮夸”的家居格调。

融入东方灵韵的『若梦繁镶』所呈现的新中式风格,游走在传统与现代之间,不张扬,不矫饰,却唤起了中国人内心深藏的中式情结,也更彰显着一种独特的审美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质感空间,一抹「时尚鲜绿」唤醒自然呼吸【领绣】新品窗帘系列 | 《风华流纱》—优雅与精致的永恒【领绣·菁华】年终福利大放送,私藏宝藏单品攻略快收好【领绣·菁华】妙境巴黎丨独特风格出彩,越久越有韵味【领绣·菁华】都市鸣风丨值得品鉴的法式极简浪漫空间【领绣·菁华】逸筑华城丨轻奢有度的空间让生活仪式感翻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买窗帘谁能拒绝这个功能?儿童房窗帘这样设计,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玉兰】新年焕新家|玉兰家居0元一间房,即将开抢!【玉兰】玉兰新品|艺术墙板——大地色系铺陈《深秋写意》【玉兰】玉兰新品|艺术墙板——自然现代风《深水幽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连圣诞老人都心动的家居搭配,也太惊艳了吧!【领绣】质感空间,一抹「时尚鲜绿」唤醒自然呼吸【领绣】新品窗帘系列 | 《风华流纱》—优雅与精致的永恒【领绣·菁华】年终福利大放送,私藏宝藏单品攻略快收好【领绣·菁华】妙境巴黎丨独特风格出彩,越久越有韵味【领绣·菁华】都市鸣风丨值得品鉴的法式极简浪漫空间【领绣·菁华】逸筑华城丨轻奢有度的空间让生活仪式感翻倍欧哲门窗上海体验馆盛大开业 演绎高端系统门窗空间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买窗帘谁能拒绝这个功能?家电快讯|天加出席第五届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产业全渠道领袖峰会并作主题演讲【观察者·年度策划】2021墙布行业年度十大新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