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璃光影枝| 回归“侘寂风”,这个风格你了解吗?

icon 2021-12-31 14:16:21
icon 0

摘要:侘寂美学,璃光影枝

侘寂美学,简朴至极,亦是高贵。

领绣新品『璃光影枝』以轮廓透视的艺术手法,将树叶琉璃印刻,营造出迷离婆娑、浪漫清冷的空间氛围,这种斑驳、淡然的色泽与肌理还原生活最纯粹的本貌,完美诠释侘寂风“本真之美”的禅意表达,成为现代家装中流行的家居元素。

何为“侘寂”?

“侘寂”最初源自中国小乘佛法中的三法印(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涅盘寂静)的概念,南宋时期荣西和尚把它从中国带到了日本。

从中文字义上来说,“侘”是指失意,“寂”是指无声、冷清,但日本侘寂美学发扬起来后,这个词就被赋予了积极的理解。

“侘寂”所代表的是对充满岁月痕迹的老旧之物的欣赏,淡然接受生死轮回的态度,是在否定了普世意义的完美后,对一种自然、质朴、安静的残缺美的认可。


侘寂之美

消减到本质,但不剥离它的神韵,保持干净纯洁,但不剥夺生命力。越是粗糙的、不完整的,越能表达出强烈的视觉感。

将极具微妙的现代风格融合进简约侘寂的气息里,整体空间的配色自然舒适,独特而低调的家具营造出冥想的氛围,到处透露着对安逸生活的诉求。

简单朴素甚至有些残缺的氛围,所代表的是对岁月痕迹的赞美,在平静的空间中窥视着对极简生活的敬意及向往。

摒弃生活中多余的复杂与情绪,回家享受生活的最好状态。

在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下,『璃光影枝』以宁静美好、淡泊岁月的独特性,打破原有的枯燥,给人们质朴的自然至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若梦繁镶| 如何依靠墙布轻松打造新中式风格?【领绣】质感空间,一抹「时尚鲜绿」唤醒自然呼吸【领绣】新品窗帘系列 | 《风华流纱》—优雅与精致的永恒【领绣·菁华】年终福利大放送,私藏宝藏单品攻略快收好【领绣·菁华】妙境巴黎丨独特风格出彩,越久越有韵味【领绣·菁华】都市鸣风丨值得品鉴的法式极简浪漫空间【领绣·菁华】逸筑华城丨轻奢有度的空间让生活仪式感翻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买窗帘谁能拒绝这个功能?儿童房窗帘这样设计,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玉兰】新年焕新家|玉兰家居0元一间房,即将开抢!【玉兰】玉兰新品|艺术墙板——大地色系铺陈《深秋写意》【玉兰】玉兰新品|艺术墙板——自然现代风《深水幽林》【领绣】若梦繁镶| 如何依靠墙布轻松打造新中式风格?【领绣】质感空间,一抹「时尚鲜绿」唤醒自然呼吸【领绣】新品窗帘系列 | 《风华流纱》—优雅与精致的永恒【领绣·菁华】年终福利大放送,私藏宝藏单品攻略快收好【领绣·菁华】妙境巴黎丨独特风格出彩,越久越有韵味【领绣·菁华】都市鸣风丨值得品鉴的法式极简浪漫空间【领绣·菁华】逸筑华城丨轻奢有度的空间让生活仪式感翻倍欧哲门窗上海体验馆盛大开业 演绎高端系统门窗空间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买窗帘谁能拒绝这个功能?家电快讯|天加出席第五届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产业全渠道领袖峰会并作主题演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