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刺绣装饰画7号本》

icon 2022-03-03 13:33:13
icon 0

摘要:错落的房屋静静地躺在山脚下,温暖的灯光照亮小镇的道路,既温暖又梦幻,藏着童话般的生活。

品牌:乾庄

版本:《刺绣装饰画7号本》

材质: polyester

工艺:刺绣,高精微喷

【童话小镇】

错落的房屋静静地躺在山脚下,温暖的灯光照亮小镇的道路,既温暖又梦幻,藏着童话般的生活。乾庄采用多种绣线,层层绣制,打造错落的立体感;跳跃的色彩,缤纷的体验,让人不自觉慢下来,感受隐藏在生活里的美好。精致的欧风建筑,把艺术之美收藏入家中,提升空间的格调。

【万花筒】

线与面的交织,几何图形和板块融合,呈现别样的轮廓置身于绮丽的画面。和谐的色彩搭配,赋予空间别样的生机,光感与质地交融,空间线条与块面交错其间,成就了生活空间的焕新魔力,动感时尚。

【子规声里】

举目望去,全都笼罩在淡淡的烟雾之中,不时有几声布谷鸟的呼唤从远远近近的树上、空中传来。绣工细腻,自然灵动,光影承转之时,明暗交辉之间,风味此起彼伏,将简明而古朴的意蕴淋漓展现。

【盛夏】

荷叶不知夏,似层层绿浪如片片翠玉,或浮于湖面,或立于碧波之上。当夏日的雨落入水中,泛起圈圈涟漪,这年轻活力的绿便开始起舞,夏天就悄悄地到了。氤氲雨色之下的荷绿,明丽馥郁,在这热烈的夏日之中,注入了一份希望蓬勃的朝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岁月静好的契合,只一眼就心动【领绣】全新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申请成为你的高阶生活选择!【领绣】在都市空间,寻求一种人生的静【领绣·菁华】全新覆盖型淋膜墙布“三大核心技术”揭秘!【领绣·菁华】把花园搬进家里,把生活过成诗!【领绣·菁华】高能预警!2022“王炸”新品:全新4.0 PRO覆盖型淋膜墙布震撼发布当中国式浪漫遇上全新软装科技,新一代领绣无缝墙布直入人心领绣墙布加快建设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构建软装行业健康发展新格局美美与共·一壁同行,2022美壁新品发布行业峰会圆满成功美绮“MATE+美+行动”品牌专营加盟计划发布会盛大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绚丽多彩》【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新品《梦幻巴黎》【领绣】岁月静好的契合,只一眼就心动【领绣】全新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申请成为你的高阶生活选择!【领绣】在都市空间,寻求一种人生的静【领绣·菁华】全新覆盖型淋膜墙布“三大核心技术”揭秘!【领绣·菁华】把花园搬进家里,把生活过成诗!【领绣·菁华】高能预警!2022“王炸”新品:全新4.0 PRO覆盖型淋膜墙布震撼发布爱漫时萍乡专卖店负责人张晓曼:如友相聚 宾至如归爱漫时象山专卖店负责人陈淑静:同频共振 聚享未来爱漫时洛阳专卖店负责人郭海鹏:志同道合 继续携手前行当中国式浪漫遇上全新软装科技,新一代领绣无缝墙布直入人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