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是不是你心中的理想婚房装修

icon 2022-04-11 14:49:04
icon 0

摘要:当老破小变得时髦、宜居,年轻人才会有更多选择的自由。



每年4、5月都是传统的装修旺季,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为了下半年结婚而装修的准新人。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婚房又大又漂亮,最好能让身边所有的人都羡慕才好。




 

然而对于当代很多年轻人来说,又大又漂亮意味着资金充足。大多数的我们,都因为手头的积蓄并不多,只能在有限的预算里,将小户型装得又精致又舒适

米叔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让我们的婚房装修,能提供一种住宅范本。当老破小变得时髦、宜居,年轻人才会有更多选择的自由。“ 生活不应该被房子困住!





“小户型”装成“豪宅”  

收获意外惊喜 

要说一个家美不美,高不高级,是否会有幸福感?在米叔看来,主要还是在于软装,因为通过后天“软装”的修饰美化,简直可以说是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 女大十八变 ”!

小屋无罪,小而丑才是原罪。客厅是家庭装修最体现风格、生活状态和个人品味的地方。无论空间大小,婚房合适的装修风格,就像是一双魔术手,让家装质感爆棚。





①去客厅化装修

“去客厅化”的设计,是将客厅的中心区域设计成孩子的游戏区。把原本占着位置的茶几变成轻便的边几,将大沙发换成设计感的小沙发,再在中心区域放置一块大地毯,即方便孩子们闹腾,也可一家人围坐一起做游戏,留下生活的美好印记。



  

 

②投影仪搭配质感墙布

随着电视的存在感越来越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用投影仪来代替电视的功能。投影仪最大的优势就是便携,不占空间,一根电源线、一个支架、一面浅色墙,你就能获得一块超大屏。



 


为什么这里米叔说的是浅色墙面,而不是大白墙呢?装修风格的不同,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喜欢留大白墙。尤其是小户型婚房,大白墙给人感觉太清冷,没有温馨的质感。可以选择米色系、奶茶色系墙布。米色系温润的气质,为客厅增添温馨的氛围。

米兰2022第二季度网红色

《萧邦》系列【自然裸】

将质感的纹理引入居室

棉麻肌质感的肌理

干净素雅、简约与实用并重

是非常百搭的一款的墙布色号



  


《萧邦》系列墙布

考究的选材

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

满足当代年轻人崇尚自然

向往治愈、解压空间的追求


 



婚房装修标配

舒适浪漫的主卧

婚房主卧的布置和材质要突出清爽、隔音、温馨。家具的造型及材料的选择不仅要柔和协调,更要注重它的实用性。

由于现在的户型设计都趋向于大客厅小卧室,考虑到卧室的空间有限,最好将主要衣柜作嵌入式处理,以满足美观和贮存的需要。床下可设置带滑轨的大抽屉用来存放大量不常用的衣物及床上用品。


 



主卧的床头背景墙是卧室的一大亮点,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烘托温馨、浪漫的新婚气氛。



Romantic house 

浪漫之居



 


米兰2022第二季度网红色

《莱比锡》系列【油画绿】

灵感来源于亚当斯笔下的《八月的日落》

高精密素色提花工艺

闪耀精巧的细节

打造轻奢中带点复古文艺

文艺中带点个性的婚房



 


儿童房这样装

既灵活又实用   

婚房的装修要有长远考虑,别光顾了眼前一时的兴趣,还要考虑到今后子女的生活环境。

 


 


儿童房在设计上要保持相当程度的灵活性,只要在区域上做一个大体的界定,分出大致的休息区、阅读区及衣物储藏区就可以了。


 



科学的配色是儿童房设计的要点。儿童在视觉发育过程中,高饱和度、鲜艳的颜色容易对其视力造成影响!男孩房一般以自然色调为好,清新向上,体现男孩明朗的个性;女孩房应注重治愈温柔的情调,色彩明快丰富,以符合她们天真烂漫,充满童真的心理。

米兰2022第二季度网红色

《达芬奇》系列【樱花粉】

低饱和度的墙布

浪漫不张扬


 



《达芬奇》系列墙布

适合各年龄阶段的儿童

配色从柔和的搭配

有序过渡到明亮饱和度的色彩

有利于促进儿童大脑发育

激发孩子感知世界的能力

保护儿童的视力


 



达芬奇系列

 




米兰墙布焕新

暖心上线

一次选择·终身服务

从售前、售中、售后

给您360°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

懂你的多种需求

解锁婚房装修新姿势

留住满满的幸福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正实现家居软装一体化很难吗?领绣墙布为全行业提供优秀范本【玉兰】心动暴击|这种奶呼呼的家,简直就是个温柔陷阱【玉兰】多功能新品上市|纷繁《本采》:懂你更多,给你更多新浪精选:玉兰墙画——《幻境》新浪精选:领绣——《风曲繁星1》【领绣】新品发布丨《楼宇风栖》——文吟,意结同心幸福绵长【领绣】全新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让生活大有牌面【领绣】新品发布丨《楼宇风栖》——江晚,澹雅素净飘逸神韵【领绣·菁华】以风荷雅韵,写意城市家居文化名片【领绣·菁华】清明每一寸风景都为享受生活而设计【领绣·菁华】闲庭杏好,一生相依,属于全家人的岁月静好!新浪精选:艾是·知色——LF版本消费者口碑调查|家电-集成厨房品类网络打分阶段成绩单出炉!消费者口碑调查|家电-智享生活品类网络打分阶段成绩单出炉!消费者口碑调查|家电-健康舒适品类网络打分阶段成绩单出炉!真正实现家居软装一体化很难吗?领绣墙布为全行业提供优秀范本【爱漫时·大咖说 】山东济南专卖店梁红红 | 无限的热情产生成功的希望家电智享生活类消费者口碑Day⑧|海尔第一A.O.史密斯AI-LiNK第二美的/卡萨帝第三家电舒适健康类消费者口碑Day⑧|A.O.史密斯/林内/英国八喜/江森自控约克第一家电集成厨房品类消费者口碑Day⑧|方太/林内/A.O.史密斯/老板/帅丰/奥田第一【玉兰】心动暴击|这种奶呼呼的家,简直就是个温柔陷阱【玉兰】多功能新品上市|纷繁《本采》:懂你更多,给你更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