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90%的家长,都不知道儿童房这个细节!

icon 2022-04-11 15:02:33
icon 0

摘要:儿童房的设计,影响着孩子们的内心成长,是孩子对世界形成最初印象的最佳时期,所以儿童房的打造要格外尽心。

孩子不是缩小版的大人,他们有自己独特的居住需求。所以儿童房不是简单的「迷你家具」加上「可爱装饰」的组合。我们要从孩子的需求出发,尽可能兼顾孩子当下与未来的成长空间。

儿童房的设计,影响着孩子们的内心成长,是孩子对世界形成最初印象的最佳时期,所以儿童房的打造要格外尽心。相信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完美的房间,有些家长由于专业知识的匮乏,在儿童房装修时忽略了配色对孩子发育、成长的影响。

儿童房配错色

影响智力开发和心理发育?



 


其实,儿童和成人一样,约80%的环境信息都是通过视觉传递。儿童房空间70%的色彩,是由大面积的环境色来营造的,如墙面、地面、家具、布艺等颜色。


研究表明,在配色“好看”,如淡蓝色、淡黄色、黄绿色、橙色系等色系的房间里,儿童智商比平时高出12点之多,孩子们变得机敏和富有创造性。


 



在纯白、暗灰、褐色等

深色或没有辨识度的房间里

孩子们的智商却比平时低

人也显得迟钝

而在过于鲜艳的房间里

巨大的色彩冲击力

会导致儿童焦躁不安

注意力分散、产生厌烦情绪

儿童房配色

怎么才能更科学更专业?

 





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对空间的色彩需求是不太一样的。儿童心理专家,通过将年龄段分为0-2岁、3-5岁和6岁以上这三个阶段,给出儿童房色彩搭配建议。

① 0-2岁的婴幼儿

空间用色:低纯度低明度(含无彩色的色系)

空间效果:纯净、温馨

色调是给婴幼儿的第一抹颜色。婴幼儿不仅对噪音敏感,刺眼的颜色也属于一种“噪音”。颜色过于艳丽会让宝宝过度兴奋,对色彩感知的失衡。



  


《潘多拉》儿童窗帘系列【婴儿黄】

是从淡雅温柔的浅米色

过渡到甜奶茶色的设计

低纯度低明度色彩

可以给宝宝一个简洁的开始

用良性的方式

影响孩子的色彩意识

② 2-6岁的学龄前儿童

空间用色:大面积同类色+抽象图案+抽象几何

空间效果:多彩、富有活力

这个阶段的孩子精力旺盛,求知欲很强。通过对缤纷色彩和多样图案,可以激发小孩感知世界。


 

 


《潘多拉》儿童窗帘系列【动物乐园】

创造了一个明快且充满活力的空间

帘上贴布绣的小动物惟妙惟肖

整体配色从柔和的搭配

有序过渡到淡雅明亮的色彩

可以促进大脑发育

提升孩子的想象空间

③ 6岁以上的儿童

空间用色:根据性格用冷暖色调和

空间效果:愉悦、平静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对色彩有很强的感知,所以空间配色需要进行冷暖的有序搭配。

性格较文静内敛的孩子,在色彩的选择上可以采用活泼的配色,如黄色、橙色等颜色,可以使孩子思维活跃、反应敏捷、增加活力。

对于性格过于活泼好动的小孩,则可采用绿、蓝、青等淡雅平和的颜色,有安定情绪、平心静气、塑造健康心态的作用。

  




《潘多拉》儿童窗帘系列【青春绿】

具有镇静神经、降低眼压

放松睫状肌、解除眼疲劳

改善肌肉运动能力等作用

【青春绿】窗帘

精致淡雅的刺绣花朵

在质感的面料上绽放

营造卧室生机蓬勃之感

安抚孩子兴奋紧绷的情绪

   

 


   


米兰窗帘焕新暖心上线

一次选择·终身服务

从售前、售中、售后

给您360°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

科学配色 净醛无味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是不是你心中的理想婚房装修真正实现家居软装一体化很难吗?领绣墙布为全行业提供优秀范本【玉兰】心动暴击|这种奶呼呼的家,简直就是个温柔陷阱【玉兰】多功能新品上市|纷繁《本采》:懂你更多,给你更多新浪精选:玉兰墙画——《幻境》新浪精选:领绣——《风曲繁星1》【领绣】新品发布丨《楼宇风栖》——文吟,意结同心幸福绵长【领绣】全新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让生活大有牌面【领绣】新品发布丨《楼宇风栖》——江晚,澹雅素净飘逸神韵【领绣·菁华】以风荷雅韵,写意城市家居文化名片【领绣·菁华】清明每一寸风景都为享受生活而设计【领绣·菁华】闲庭杏好,一生相依,属于全家人的岁月静好!【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是不是你心中的理想婚房装修消费者口碑调查|家电-集成厨房品类网络打分阶段成绩单出炉!消费者口碑调查|家电-智享生活品类网络打分阶段成绩单出炉!消费者口碑调查|家电-健康舒适品类网络打分阶段成绩单出炉!真正实现家居软装一体化很难吗?领绣墙布为全行业提供优秀范本【爱漫时·大咖说 】山东济南专卖店梁红红 | 无限的热情产生成功的希望家电智享生活类消费者口碑Day⑧|海尔第一A.O.史密斯AI-LiNK第二美的/卡萨帝第三家电舒适健康类消费者口碑Day⑧|A.O.史密斯/林内/英国八喜/江森自控约克第一家电集成厨房品类消费者口碑Day⑧|方太/林内/A.O.史密斯/老板/帅丰/奥田第一【玉兰】心动暴击|这种奶呼呼的家,简直就是个温柔陷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