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疫情宅家还可以这么玩?别说就你不知道!

icon 2022-06-06 15:02:28
icon 0

摘要:你居家多久了?听说解封就在前方~

“给你一个房间,有电脑、WI-FI、手机、食物,你能待多久?”



这是一个曾经在知乎上被百万网友热议的话题,现在的你会是什么样的回答呢!?


疫情的反复,已然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模式:家长开始居家办公,孩子又进入了居家上网课的状态。在后疫情时代,居家也渐渐地成为常态化的状态,每个人的居家现状也都一点点地发生的变化……


居家的第一天,感觉人生有许多的事可以做,生活无比的惬意~

居家的第二天,这个剧可以的,我太磕***的颜了。

居家的第三天,生活不可一日不无美食,开始修炼厨艺。

居家的第n天...我想出去!!!

居家的...被憋疯的日子里,你是不是也深有感触⬇️

 


 


有网友表示:

@感觉所有同事的办公时间都自动切换为24小时,随时待命的状态!居家办公=24小时On Call


 



@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谁能想到我要每天五点开始蹲守各大买菜APP,各种抢菜!有天早上,我打开冰箱,里面只有2个鸡蛋和几个土豆,那一刻真的焦虑啊。生怕吃不上饭!


 

    


@越是宅家,也是想吃美食,疫情让我成为美食小达人!


疫情之下,连荧屏上神采奕奕的男星也难逃“摧残”。

 




照片中的他头发凌乱,大胡渣子也没有刮,整个人显得有些邋遢,与往日的男神形象大相径庭。


解锁生活的N种方式


虽然疫情限制了出行,改变了生活模式,但热爱生活的我们,依然要把日子过好~生活,要继续!生活,需要仪式感~


 



「人为什么要有仪式感」?知乎有个高赞答案是这样的:仪式感为每一个普通的日子和动作,标定它背后的精神内涵。没有仪式感,你是不是也有以下困扰⬇️


居居1440个小时后,我发现我的家根本配不上我。

一张桌子上你开着视频会议,妻子正飞速敲键盘,孩子在上网课……客厅已变身“临时客服中心”。

酝酿许久,刚打算和领导汇报今天的重要工作,被爸妈看电视的笑声又打断了思路。


无论是居家办公

是带娃上网课

还是拍摄居家日常

打造氛围感生活质遭

参考米兰

《高品质宅家生活指南》


① 

创造一个相对独立私密的空间





居家办公+辅导网课

离不开静谧的空间氛围


米兰五感安睡窗帘

高支高密加厚面料

凹凸有质感的肌理

似层叠的远山

不仅空间层次感更强

还有对声波产生漫散、浸透和软反射作用

使之消音快、回声小

达到吸音、降噪的作用

高精密遮光面料

还可有效防止电脑屏幕反光

营造安静舒适的空间氛围


  


米兰2022第二季度网红色

《肯特》系列-【焦糖奶茶】

温润治愈的色泽

安抚焦躁的心绪

缓解压力与疲惫

让居家生活的一切

都在有序进行



为生活添点色彩


宅家太久的你是否感觉

四肢无力,浑身没劲

每隔一天被物业通知下楼

排队核酸的你

是否也想为生活添点色彩


Now~燃情夏日

米兰无忧焕新·氛围质造挑战

火热来袭

足不出户 在线挑战

千万金喜 嗨享不停


参与米兰#米兰无忧焕新·氛围质造挑战#活动

不仅有机会0元焕新家

抽取价值3999的戴森吸尘器

还可获米兰抖音官方流量支持哦~


点击下方图片

解锁千万福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莫兰迪墙面配色|一秒get王心凌的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把宫崎骏的夏天搬进家里是种什么感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粉粉嫩嫩的少女粉【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游乐剧场【领绣·菁华】经典图案的完美演绎,家居里的时尚宠儿【领绣】顺意雅隽的东方文化,予人以清雅高洁之美、空灵之妙【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国梦之冠【领绣·菁华】端午节快乐 绿色品质,祝您幸福安康!【领绣 】治愈海洋系儿童空间,简单画面、满满活力!【领绣·菁华】舒适写意的简约风,打造家居空间的层次感【爱漫时·大咖说】安徽六安专卖店刘昌鸿 | 守正出奇 跬步千里【领绣·菁华】儿童节快乐 最好的成长礼物,是让孩子的天性在梦想中自由盛放【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莫兰迪墙面配色|一秒get王心凌的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把宫崎骏的夏天搬进家里是种什么感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粉粉嫩嫩的少女粉【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游乐剧场【领绣·菁华】经典图案的完美演绎,家居里的时尚宠儿【领绣】顺意雅隽的东方文化,予人以清雅高洁之美、空灵之妙【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国梦之冠【领绣·菁华】端午节快乐 绿色品质,祝您幸福安康!万“粽”一心 安康守“沪” 综合体联接时尚和温情月星家居端午浓情巨献!让美好生活接“粽”而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