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撬动软装消费潜力

icon 2023-10-24 13:59:13
icon 0

摘要:商务部于2023年9-12月组织各地开展“2023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在国家商务部消费提振的倡导下,政企联动,国家与企业层面纷纷发布多项举措、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刺激家居市场消费活力,激发市场消费意愿。

  “金九银十”是家居消费旺季,金桂飘香、气候凉爽的秋季也是装修翻新的合适季节。商务部于2023年9-12月组织各地开展“2023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在国家商务部消费提振的倡导下,政企联动,国家与企业层面纷纷发布多项举措、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刺激家居市场消费活力,激发市场消费意愿。

  爱漫时软装作为荣获“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金孔雀奖’中国软装饰行业软装饰定制十大品牌”、“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的行业领军品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创新线下消费场景,提供更直观、更沉浸式的产品效果,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选购服务,打造品类全面、风格多变、功能多样的软装一体化时代。

爱漫时睡眠窗帘《薄雾云烟》

  在丰富线下消费场景、升级线下消费体验的同时,爱漫时采用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的模式,将新媒体、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工具纳入到营销体系,立足于市场消费新需求,让线下与线下模式进行优势互补,推动家居消费模式的升级迭代。同时爱漫时更开展金秋送好礼、迎亚运、庆双节一系列优惠活动,为家居软装行业消费潜力释放注入新的动力。

  创新线下消费场景,美好生活方式再升级

  在新消费时代,消费者的需求重心已经发生了转变。在选购产品时,他们不再只专注产品本身,而是在综合考虑品牌实力等附加方面之后才做决定,这些实体商品之外的无形价值能够带给消费群体更多情绪上的满足。因此,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品牌会更加注重企业价值观的打造和传递。

  爱漫时软装秉承着“爱家、爱生活、爱漫时”的品牌理念,将温暖的生活态度融合到品牌价值观中,在“爱家、爱生活、爱漫时”理念的指导下开发和销售家居软装产品,以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家的多元化、多层次需求。

  当下,打造线下消费场景已经成为传递家居品牌价值观、传递生活方式最直观的方式之一。爱漫时摒弃了之前单一产品集中展示的线下销售模式,创新性地打造消费场景,将各种品类的软装产品融入卧室、客厅、书房、餐厅等功能性场景中进行组合展示,吸引消费者在精致、有氛围感的场景中体验感受、拍照打卡,从而增加线下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和连接,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印象。对销售场景的创新不仅简化了消费者的购物流程,更在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爱漫时也通过构建生活方式新场景的方式,挖掘新型生活方式,向消费者传递热爱家居生活的品牌价值观,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消费者在使用爱漫时产品时能够感受到情绪上的共鸣。

爱漫时软装榆林线下门店

  线上线下渠道融合,优势互补购买更方便

  当前互联网发展迅猛,企业经营销售已经无法完全依赖于线下途径。许多历史悠久的品牌品质出众价格实惠,却因为跟不上信息时代步伐而被淘汰,无法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

  一直以来爱漫时都相当重视互联网,利用好互联网新兴工具,能够帮助品牌攫取观众的注意力,让爱漫时从数千数万的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能够被消费者看见。爱漫时在官网运营,公众号、小红书、抖音、百家号等新媒体工具上都下足了功夫,在为消费者提供实用、有趣的品牌和产品资讯的同时,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以更亲切的视角与消费者相处。爱漫时还在线上平台提供优惠和福利,让消费者以实惠价格购买到实用美观的产品,同时拥有便捷的购物体验。

爱漫时软装新媒体矩阵

  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一齐发力,爱漫时构建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线上渠道品类齐全、信息更全、而且购买不受时空限制,而线下渠道能够看到产品实物,对面料、花纹、设计也可以形成直观感受,线上线下渠道能够优势互补。在爱漫时,消费者可以方便地享受优质产品和服务。

爱漫时睡眠窗帘《绝世名伶》

爱漫时软装将会持续发掘消费者需求,与时俱进运用互联网工具连接消费者,创新消费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契合需求的软装产品、更优质的购物体验。爱漫时将会持续助力万千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在使用爱漫时产品时,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与生活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抢占“金九银十”旺季爆单先机!爱漫时软装门店如何脱颖而出?【领绣】新品速递|简单而不失质感,棉麻纹理带来温暖氛围【领绣菁华】花开如梦,画面绽放,勾勒出梦幻般的家居空间【领绣】以英豪之姿点亮生活空间【领绣】艺术之美融于窗帘,探索艺术与实用的完美平衡【领绣】“破茧重生”的旧屋改造【领绣】新品速递|《集萃7》 半份烟火,半份诗意,塑造自我喜爱的日常【领绣】新品速递|《集萃6》享受简单生活的魅力【领绣菁华】全屋翻新宝藏指南,快来pick你的意中墙布【领绣】自然舒适,随心而居【玉兰家居】以绵薄之力,共襄盛举!窗帘科普 | 4招让你全屋窗帘配色不踩坑!抗菌窗帘品牌林立,普通消费者如何辨别和挑选好窗帘?抢占“金九银十”旺季爆单先机!爱漫时软装门店如何脱颖而出?【领绣】新品速递|简单而不失质感,棉麻纹理带来温暖氛围【领绣菁华】花开如梦,画面绽放,勾勒出梦幻般的家居空间【领绣】以英豪之姿点亮生活空间米兰理工课程学习、阿里斯顿WCM工厂探访、设计圣地游历……Ariston Design Award意大利游学即将启程!A.R.T. 全案家居旗舰店[上海徐汇]焕新启幕,以新创变,加速品牌势能释放【领绣】艺术之美融于窗帘,探索艺术与实用的完美平衡【领绣】“破茧重生”的旧屋改造打造高品质生活非凡沐浴体验!欧普照明直流变频浴霸定义“下一代浴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