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从实用主义到精神满足,年轻人想要的家变了

icon 2023-12-08 09:50:41
icon 0

摘要:年轻一代的消费理念正在向着精神需求靠拢,在繁忙的工作和社交之外,他们普遍希望拥有一个静心、治愈的精神自留地。

  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市场主力,在物质充足、精神多元的时代环境下成长起来的这一代人在市场上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比起之前的消费者,年轻一代的消费理念正在向着精神需求靠拢,在繁忙的工作和社交之外,他们普遍希望拥有一个静心、治愈的精神自留地。

  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软装认识到,“家”这个词的内涵在今天已经被扩大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希望家能够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新体验感,不仅需要有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认同共鸣的美学理念,更需要有更加新潮、与时代前沿接轨的实用功能,在这样一个空间中,人们能够得到视觉、体验、心灵上的三重满足。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对家居、对软装的理解也相应进行了革新,致力于打造潮流个性、功能多样的软装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心灵上的抚慰和精神上的满足,提供全新的新时代家居体验。

爱漫时睡眠窗帘《暮光舞会》

  坚持原创设计,“悦目”方能“悦己”

  近日,中国知名设计顾问公司YANG DESIGN旗下专业趋势研究团队发布了《2024-2025中国设计趋势报告》,将“精神自留地”列为未来设计趋势之一。年轻消费者对现代家居的设计需求越来越转向到精神层面,在构建自己的私人栖居空间时,精心挑选喜欢的家居产品,搭配打造一个有个性、有态度、有腔调的空间居所。

  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多年来坚持原创设计,打造国际化设计团队,设计资源遍布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世界各处时尚基地,给予品牌强有力的产品美学背书。爱漫时软装充分发挥设计的作用,通过色彩、材料、造型、符号的无穷变化塑造家居美学的多种可能,不仅制造美观、潮流的软装产品装饰家居空间,同时致力于用设计帮助消费者表达个性,获得精神上的满足,与美好生活产生链接,住进自己真正想要的家。

爱漫时国际化设计团队

  开拓产品功能,“好用”方能“舒心”

  对这一代年轻人来说,使用家居产品时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的基础功能,年轻人追求更多元化的价值、更多精神层面的价值,比如个性化价值、情感价值、可持续性价值,他们对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产品能够让家居生活质量得到多维度的提升。

  爱漫时一直坚持对软装产品的基础性能进行升级,对材料和工艺不断进行深入研究,在面料的亲肤度、耐磨性、刺绣精度、色彩呈现等方面不断提高标准、严格把控出厂。在软装产品的基础功能之外,爱漫时在对市场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发展策略,在软装个性化、健康化、智能化等逐渐为人所重视的方面也交出了一份令消费者满意的答卷。比如爱漫时针对软装智能化推出的爱漫时小AI系列智能窗轨,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可以实现语音控制,随心开合窗帘,智能生活美好进阶。

爱漫时小AI系列智能窗轨

  着眼生活方式,“睡好”方能“净心”

  对于“家”这个精神自留地来说,疲惫的心灵在此得到治愈,经过了一天的忙碌,熟悉安静的家居空间能够让人彻底放松下来。但心灵放松的前提和基础是身体得到充分休息,夜晚睡眠是人体恢复精力、修复损伤的关键时期,因此睡眠质量与生活质量息息相关,长期低质量睡眠会对身心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爱漫时着眼于当代人的家居生活方式,特别是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年轻一代,希望让当代人的身体和心灵都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爱漫时睡眠窗帘从国人睡眠角度着手,拥有遮光、防紫外线、隔绝噪音、隔热防寒等多种性能,通过了专业机构检测,面料透气亲肤,无醛抑菌,全方面、无死角构筑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打败困扰现代人的睡眠问题。

爱漫时睡眠窗帘《臻悦19》系列

  在现代,家需要承担越来越多的精神疗愈功能,爱漫时将持续为市场提供设计更精美、功能更多样的软装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精致的家居环境,在满足身体需要的同时满足心灵的需要。通过助力塑造“家”这个精神自留地,爱漫时给消费者带去更现代化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有效不踩雷!美绮抗菌窗帘突破传统缺陷,让居家健康变得更简单细菌正在威胁全家健康?美绮抗菌窗帘,解决藏在窗帘里的健康隐患【领绣】时尚与格调相融,为视觉带来灵动的变化之美【领绣菁华】月影婆娑,水砖映月,享受空间的梦幻之美【领绣菁华】颗粒感与光影的巧妙交织,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空间设计唯以光芒 致以所爱 |「遇见星云」烛光音乐会暨卡萨帝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上海站盛情启幕【领绣】骏马与春景交相辉映,水墨韵味尽显艺术之美【领绣菁华】轻盈的线条设计,使空间充满灵动之韵【领绣】古典而华丽的气息于空间中绽放【领绣】窗帘工艺知识全解析,让你的家更有品味【领绣】窗帘工艺知识全解析,让你的家更有品味【领绣菁华】独具创意的斑驳肌理,让空间尽显艺术气息真有效不踩雷!美绮抗菌窗帘突破传统缺陷,让居家健康变得更简单细菌正在威胁全家健康?美绮抗菌窗帘,解决藏在窗帘里的健康隐患【领绣】时尚与格调相融,为视觉带来灵动的变化之美【领绣菁华】月影婆娑,水砖映月,享受空间的梦幻之美星巴克 “沿街取”服务杭州上线 杭州顾客尽享免下车开窗享咖啡全新体验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全体家居人不能错过的开年盛会!2024中国家居优选新品,让好产品被看见【领绣菁华】颗粒感与光影的巧妙交织,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空间设计唯以光芒 致以所爱 |「遇见星云」烛光音乐会暨卡萨帝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上海站盛情启幕【领绣】骏马与春景交相辉映,水墨韵味尽显艺术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