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正在威胁全家健康?美绮抗菌窗帘,解决藏在窗帘里的健康隐患

icon 2023-12-07 17:49:31
icon 0

摘要:为了构筑清洁无菌的家居环境、打造卫生健康的家居生活,美绮软装重磅推出美绮抗菌窗帘。

 历史上许多大规模传染疾病比如黑死病、西班牙流感的罪魁祸首就是细菌,新冠的流行也是如此。细菌有好有坏,但有害致病菌一旦入侵我们的身体、破坏免疫系统,就会引发各种疾病。

  为了构筑清洁无菌的家居环境、打造卫生健康的家居生活,美绮软装重磅推出美绮抗菌窗帘,以高水平的抗菌性能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终端市场的喜爱。美绮抗菌窗帘拥有权威检测机构的背书,经实验证明能够达到99%的优异抗菌效果,高效保障家人的身体健康。美绮软装不断精进产品抗菌功能,不断提升软装健康性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清洁的家居生活空间,推广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

美绮抗菌窗帘《洛亚 Loia》

 抗菌刻不容缓——有害细菌对健康产生巨大威胁

  世界上存在着数以亿万计的细菌,从对人体影响的角度来说,细菌有好的细菌,也有坏的致病菌,其中致病菌是损害人体健康的重要因素,在现代医学与有害致病菌对抗斗争的同时,这些致病菌还在以惊人的速度繁殖、进化、变异。

  人体内细菌主要集中在口腔、鼻腔、皮肤和肠道这几个部位,各种各样的细菌在人体内维持着微妙又重要的平衡,一旦致病菌通过空气、食物、接触等途径进入我们的身体,人体免疫力不足以抵抗,这些不属于人体的微生物就会引发多种疾病,包括肺炎、腹泻、尿路感染、毛囊炎等等,或产生致癌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

图源网络

  细菌无孔不入——让抗菌窗帘守卫家居健康关口

  细菌感染仍是人类健康的最大挑战之一。空气是有害细菌传播的重要途径之一,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在呼吸道疾病高发季有害致病菌容易通过流动的空气进入呼吸道,进而引发人体一系列不良反应。同时细菌等有害微生物也会进入生活居住的家居空间,附着在各种物品上,通过接触入侵人体。

  窗帘位于房屋的通风口,各种有害的细菌微生物以及灰尘便会通过空气流动附着在窗帘上,而人们每天要几次开合窗帘,与上面堆积的灰尘和细菌不可避免要产生接触。因此,把握了窗口就相当于把握住了家居健康的关口,一扇性能优越的抗菌窗帘能够极大程度上保障家居环境的健康。

美绮抗菌窗帘《浮翠 Jadeite》

  抗菌束手无策?——美绮抗菌窗帘高效打造健康家

  很多疾病是由细菌引起的,但比起其他类型的疾病,细菌引起的疾病大都可以提前预防。美绮抗菌窗帘在抗菌方面表现出色,真正做到了实打实的抗菌,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家居环境的清洁,经过权威机构实验认证拥有99%抗菌效果,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威胁健康的细菌都能发挥作用。

  美绮抗菌窗帘采用了前沿抗菌技术——耐酷时技术,其搭载的耐酷时纳米粒子,PH为中性,化学性能稳定,属非离子型,非溶出型材料,可应用于不同领域的不同载体,不影响载体的外在表现,且可与防水、防油、防静电、柔软剂等多种助剂复配共存,在抗菌效果显著的同时,材料的其他性能也得到了保障,防水、防油、防静电、耐高温、亲肤柔软。

  比起市面上其他类型的抗菌窗帘,美绮抗菌窗帘不像金属型抗菌窗帘那样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潜在威胁,也不像有机抗菌剂和天然抗菌剂那样成本过高、耐热性较差不利于后续加工、或者在使用过程中会造成二次污染。美绮抗菌窗帘拥有更加高效、长效、安全、持久的抗菌效果。

美绮抗菌窗帘《简悦  Concise》

  美绮抗菌窗帘,依托于行业前沿耐酷时技术,向消费者给出了目前市面上的窗帘抗菌最优解。美绮软装将会持续守护家居环境,消灭有害细菌微生物,助力构筑健康家居环境,将健康清洁的家居生活带给广大消费者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时尚与格调相融,为视觉带来灵动的变化之美【领绣菁华】月影婆娑,水砖映月,享受空间的梦幻之美【领绣菁华】颗粒感与光影的巧妙交织,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空间设计唯以光芒 致以所爱 |「遇见星云」烛光音乐会暨卡萨帝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上海站盛情启幕【领绣】骏马与春景交相辉映,水墨韵味尽显艺术之美【领绣菁华】轻盈的线条设计,使空间充满灵动之韵【领绣】古典而华丽的气息于空间中绽放【领绣】窗帘工艺知识全解析,让你的家更有品味【领绣】窗帘工艺知识全解析,让你的家更有品味【领绣菁华】独具创意的斑驳肌理,让空间尽显艺术气息【领绣】沉浸于江山之美,尽览千里风光【领绣菁华】月映百合,写意自然,感受极简画意中的东方韵味【领绣】时尚与格调相融,为视觉带来灵动的变化之美【领绣菁华】月影婆娑,水砖映月,享受空间的梦幻之美星巴克 “沿街取”服务杭州上线 杭州顾客尽享免下车开窗享咖啡全新体验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全体家居人不能错过的开年盛会!2024中国家居优选新品,让好产品被看见【领绣菁华】颗粒感与光影的巧妙交织,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空间设计唯以光芒 致以所爱 |「遇见星云」烛光音乐会暨卡萨帝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上海站盛情启幕【领绣】骏马与春景交相辉映,水墨韵味尽显艺术之美【领绣菁华】轻盈的线条设计,使空间充满灵动之韵【领绣】古典而华丽的气息于空间中绽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