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产品怎么买更方便?爱漫时一站式选购平台4大优势,重磅上线!

icon 2023-11-06 15:42:35
icon 0

摘要:了应对行业增长点转换的整体趋势,对标更年轻、更个性化的主力消费人群,“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软装持续推进多品类、多品牌、多渠道的“大家居”发展战略。

  对于家装行业来说,增量时代正在远去,存量住房翻新需求逐渐增长,正在逐渐成长为家装市场发展的主要引擎。为了应对行业增长点转换的整体趋势,对标更年轻、更个性化的主力消费人群,“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软装持续推进多品类、多品牌、多渠道的“大家居”发展战略,凭借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备受行业认可的品牌实力、强大的生产智造体系、多样化的信息营销工具运用,打造且持续完善一站式家居产品选购平台,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深度挖掘巨大的隐藏消费需求。

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

  四大亮眼优势,爱漫时大家居平台上线

  爱漫时首先从墙纸行业进入软装领域,经历了中国软装行业的变革迭代,生产经营体系中逐渐纳入了窗帘、墙布、墙贴、墙咔等墙饰产品,同时不断捕捉市场需求点的转换,从实用到好用,从美观精致到绿色环保、智能,从性价比优先到“心”价比优先,在线下终端门店进行场景创新,软装产品成套展示沉浸体验。通过不断试错创新,爱漫时向“大家居”家居品牌持续发力前进,逐渐打造起爱漫时家居家装一体化选购平台。

爱漫时大家居小程序平台

  在“大家居”战略发展之路上,爱漫时持续前进,经过长达半年的前期准备,“爱漫时大家居”小程序正式上线,四大平台优势保障产品质量、价格亲民、服务到位、选购方便。

 ①一线大牌:爱漫时大家居小程序上整合了一百多个国内知名软装品牌,包括一线的家具、沙发、床垫、卫浴等等,省去了线下四处奔波的烦恼,品牌售后有保障免除了消费者后顾之忧。

  ②工厂发货:产品源头厂家直接发货,物流更快,到货更早,无中间商赚差价,将更亲民的价格给到终端消费者。

  ③正品低价:正规渠道引进高品质家居正品,质量可靠,假一赔十,不必担心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没有经过中间环节加价,超值低价,高性价比。

  ④一手货源:直接从源头采购产品,保证出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且产品能够以优惠美丽的价格销售给消费者。

  爱漫时此次大家居小程序平台上线,显示了其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力和前瞻性。通过在渠道、品类、品牌上的创新性整合,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爱漫时为消费者提供整套家装解决方案,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拓宽流量入口,吸引更多客流创造营收。

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

  发挥智能力量,持续推进大家居战略

  当前社会生产生活已阔步迈向人工智能数字化时代,万物互联,数智化转型成为家居大风口,大家居战略的发展势必要运用数字智能的力量。爱漫时紧抓智能化、数字化时代机遇,运用前沿技术升级生产制造体系,提高生产效率,控制出厂质量,同时涉足智能家居行业,开发研发智能软装产品,推动行业智能化转型迭代,推动大家居战略向前迈进。

  数字化、智能制造的落实带来了爱漫时生产制造体系的飞速进步。爱漫时生产制造体系经过几次升级,极大提升了工厂生产、管理、服务的自动化水平,提升了不同品类、不同规格产品的生产效率,为多品类的大家居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生产实力保障。

爱漫时生产基地

除了生产体系维度的智能化发展之外,爱漫时将软装发展纳入智能化轨道,着力开发智能化、信息化的智能软装产品,开拓产品新品类,让产品通过互联网进行连接,带来便利、智能化的家居体验,比如爱漫时研发的爱漫时小AI系列智能窗轨,不仅长度可以自由调节让安装更加方便,同时拥有多种国家发明专利以实现静音运行,还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通过自由设置唤醒词和指令,智能开合窗帘,带来更智能、更便利的新时代家居生活。

爱漫时小AI系列智能窗轨

  爱漫时将会以智能化信息化技术为驱动力,持续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拓展家居销售品类、品牌以及渠道,创新营销场景,推动“大家居”战略的前进和发展,探索信息时代下的行业发展模式,引领新消费时代下的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无拘一格的自然风尚,享受生活的豁达与自由【领绣菁华】简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谱写出雅致的生活空间【领绣菁华】月色下的梦幻森林,为空间注入迷人气息【领绣菁华】渐变笔触描绘出云雾朦胧,带来意境美与舒适之感【领绣】纬线工艺的神奇魅力,为家居空间注入无限可能【领绣菁华】一笔一墨,描绘山水之美,带来清逸和幽旷的意境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你,有一份秋日窗帘选购攻略请查收!【领绣】萦绕梦幻的云梦间,点亮现代居室的绝美风采【领绣】永不过时的典雅魅力,打造与众不同的生活空间【领绣】 双十一惊喜活动震撼来袭【领绣】桃红江山与山巅相融,打造属于自己的鸿图天地【领绣菁华】线条与卷草纹的完美融合,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活空间【领绣】无拘一格的自然风尚,享受生活的豁达与自由【领绣菁华】简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谱写出雅致的生活空间【领绣菁华】月色下的梦幻森林,为空间注入迷人气息创新驱动能源转型,解锁产业发展绿色密码 |《碳路者 2023可持续发展行业报告》重磅上线柏丽邂逅大师赛,共同开启空间美学之旅!【领绣菁华】渐变笔触描绘出云雾朦胧,带来意境美与舒适之感【领绣】纬线工艺的神奇魅力,为家居空间注入无限可能钱瀚设计师作品:碧湖相连群楼宇,水天一色赏壹品【领绣菁华】一笔一墨,描绘山水之美,带来清逸和幽旷的意境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你,有一份秋日窗帘选购攻略请查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