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你,有一份秋日窗帘选购攻略请查收!

icon 2023-10-28 08:02:38
icon 0

摘要:“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潮流的产品设计为用户焕新秋日家居空间,让家拥有温暖松弛的秋季氛围。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随着缕缕丹桂清香秋季来临。秋季是适合尽情享受美好生活的季节,酷热难耐的夏季过去,气温渐凉的秋季关键词则是“浪漫”,象征着丰收的橙黄暖色调、天空般凉爽清新的低饱和蓝色、沉静柔和的清爽绿色、治愈温暖如奶油般的奶咖色,都传递出一份独属于秋季的浪漫与温馨。

正是时候为休息放松的小家注入一份温馨而宜人的秋日气息,“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潮流的产品设计为用户焕新秋日家居空间,让家拥有温暖松弛的秋季氛围。收下这份温馨秋日窗帘安利,拉开爱漫时软装窗帘,推开窗户,让柔和的秋光洒入室内,让美丽的秋景浮现眼前,尽情享受秋日美景与舒爽天气吧。

爱漫时睡眠窗帘秋季新品《臻悦19》系列

温暖同色:枫叶橙+奶昔黄,打造秋日暖心氛围

橙黄色系是代表金秋的颜色,温暖明媚,犹如秋日明媚的阳光、丰硕的果实和金黄的落叶,让人们产生一种深深的满足和喜悦感,营造出舒适温馨的秋日氛围。橙黄色系既是大自然的颜色,又孕育着日常生活的美好,爱漫时将温暖的橙黄色系引入室内,瞬间打破室内空间的沉闷枯燥,点亮了整个空间。爱漫时窗帘选取了同色系配色,枫叶橙色与奶昔黄色和谐搭配传递出温暖的氛围,同时又保留了一些差异性,整体亮眼但不过分张扬,活泼但不失格调,打造了充满活力和温度的秋日家居氛围。

爱漫时窗帘实景图

柔和奶咖:低调又基础百搭,奶茶般的温暖治愈

奶咖色是介于白色与棕色之间的颜色,色彩饱和度低,温暖、舒适、治愈,在这个稍凉的秋季,总是能让人联想起奶茶、拿铁等温暖甜蜜的事物。奶咖色是一种基础的中性色彩,具有较强的包容性,因此爱漫时以奶咖色为主要色调的窗帘能够适配各种家装风格,比如日式风、原木风、现代简约风、北欧风都可以完美搭配。家居空间中的大面积奶咖色让浪漫、细腻、治愈的氛围感得到释放,给人带来舒适惬意的感觉,犹如喝上一杯香浓的奶茶,温暖治愈,醇厚丝滑,将烦闷一扫而光,点燃秋日的惬意好心情。

爱漫时窗帘实景图

清爽绿色:舒缓紧张和疲惫,搭配白色更显清新

绿色在秋天依然是富有魅力的,但比起春夏,秋天的绿色更加低调和优雅。绿色作为一种自然、健康的颜色,能够放松紧张情绪、舒缓疲惫心情,而白色则能够增加空间感,使整个环境更加明亮开阔。爱漫时窗帘将低饱和的绿色与干净的白色搭配在一起,整体不会过于单调无聊,反而显得清爽且简约大方。与秋天的红色、橙色、黄色等暖色主色调相比,绿色加白色的冷色调搭配为秋日家居空间注入了一丝清新与优雅,营造了柔和低调、韵味悠长的温柔氛围。

爱漫时窗帘实景图

静谧灰蓝:优雅而不失灵动,构建宁静家居空间

蓝色在秋天是沉稳宁静的,就如晴好天气的天空一般,万里无云,纯粹而静谧。爱漫时窗帘选取了饱和度更低的灰蓝色,格调不凡同时放松舒适,在蓝色的优雅神秘之外,增添了灰色的沉稳高贵,使之更适合静谧凉爽的秋季。窗帘下半部分增添白色纹理,打破单色配色的单调枯燥,像天空上的几朵流云,像海面上的几朵浪花,给家居空间注入自由自在、轻巧放松的灵动气质,让人不自觉放松身心,沉浸在灰蓝色营造的秋日宁静氛围里。

爱漫时窗帘实景图

植物纹理:将秋景引入室内,栖居自然放松心情

谈到秋天自然离不开绝美的自然景色。爱漫时这款窗帘以大地色打底,大地色系散发着大地的朴素、温暖和厚重感,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感,顺应了秋天的氛围。同时大地色系非常百搭耐看,能够与多种家居颜色搭配,不会产生太强烈的违和感。与此同时,爱漫时用花朵和树叶的花纹图案填充窗帘,将自然的气息呈现在窗帘上,显得精致大气,明媚秋色被引入室内,纹理上的呼应使得窗内与窗外仿佛浑然一体,让人心情大好,在家中也能一赏秋日美景。

爱漫时窗帘实景图

多样的配色选择呈现出多样的家居氛围,不同的纹理图案传达出不同的风格气质,爱漫时软装将潮流设计带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多风格的软装产品选择,帮助消费者打造能呈现个人性格和生活态度的家装风格,为家打造浪漫温馨的秋季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萦绕梦幻的云梦间,点亮现代居室的绝美风采【领绣】永不过时的典雅魅力,打造与众不同的生活空间【领绣】 双十一惊喜活动震撼来袭【领绣】桃红江山与山巅相融,打造属于自己的鸿图天地【领绣菁华】线条与卷草纹的完美融合,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活空间爱漫时睡眠窗帘2023秋季新品有哪些升级?美拉德+100%遮光内外兼修“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撬动软装消费潜力抢占“金九银十”旺季爆单先机!爱漫时软装门店如何脱颖而出?【领绣】新品速递|简单而不失质感,棉麻纹理带来温暖氛围【领绣菁华】花开如梦,画面绽放,勾勒出梦幻般的家居空间【领绣】以英豪之姿点亮生活空间【领绣】艺术之美融于窗帘,探索艺术与实用的完美平衡洞见2023 | 对话郭振华: 从云霞粉到归属感, 多乐士年度色彩趋势的张力与潜能【领绣】萦绕梦幻的云梦间,点亮现代居室的绝美风采【领绣】永不过时的典雅魅力,打造与众不同的生活空间【领绣】 双十一惊喜活动震撼来袭【领绣】桃红江山与山巅相融,打造属于自己的鸿图天地彩宝巨头Gemfields携手GUILD宝石学院首开有色宝石鉴赏大师班“2023年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地毯行业先锋品牌”正式启动【领绣菁华】线条与卷草纹的完美融合,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活空间爱漫时睡眠窗帘2023秋季新品有哪些升级?美拉德+100%遮光内外兼修“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撬动软装消费潜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